血型不同养生不同 对症调养效果好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血型决定一个人的抗病能力以及营养需要。不同血型其实是血液各成分的抗原所表现出来的差异,而食物含有不同的植物血凝素,如果植物血凝素与人的血型抗原相容,即可促进健康,反之则会发生异常反应、破坏血细胞,长此以往容易诱发各种疾病,这就是“血型养生”的原理所在。

A型血:提高免疫力注意保暖

健康优势:身体比较灵巧,忍耐能力很强,所以平时不会经常受到疾病困扰,亚健康几率也会降低。

健康劣势:

1、血液黏稠度在各种血型中,*容易升高。(健康隐患:脑梗塞)

2、血小板黏附率明显高出正常对照组。(健康隐患:偏头痛)

3、末梢血管调节功能差,对冷刺激比较敏感。(健康隐患:冻疮)

4、消化系统功能不强,胃酸含量低,比较缺少消化酶。(健康隐患:消化系统疾病)

对症养生策略:

提高免疫力A型血人的免疫力相对于其他血型的人来说比较弱,尤其在秋冬季,提高免疫力对于A型血人的健康至关重要。

注意保暖一般来说,在环境气温低于10℃时,末梢小血管才开始收缩,而A型血的人在气温12℃时,末梢小血管就开始收缩。所以,进入冬季应注意保暖。

多吃素食A型血的人对植物性食物的代谢能力高,而对于动物性食物代谢就比较慢,所以多吃素食,减少肉食的摄入量,才能真正地增强免疫系统功能。

A型血人的建议食物:鱼、鸡蛋、奶酪、豆奶、天然酸奶、奶油等;葡萄籽油、亚麻子油等;萝卜、洋葱、南瓜、菠菜、大蒜、芹菜等;柠檬、菠萝、李子、苹果、桃、番石榴、葡萄干、樱桃、柚子等。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