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养生关键词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擅长维护自己的利益和保护自己,具有积极**的精神,但多半性急,有时候会出言不逊。黄道**星座焦心忧虑的性格特征使得白羊座容易倾向气郁、湿热、阴虚的体质特征,往往控制着头部还和大脑,同时各种压力会使白羊与热量、炎症扯上关系。

白羊座:气郁、湿热、阴虚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相当有耐性,对自己的计划*能贯彻到底,并发挥所长。这种帮助支持人体机能和增强身体忍耐力的性格特征使得金牛座容易倾向于痰湿、气郁、特禀的体质特征,也通常代表着与整个颈项部位关联的喉咙、牙龈、中耳、扁桃腺、甲状腺等部位容易受到病邪的侵袭。

金牛座:痰湿、气郁、特禀

双子座:

双子座是所有星座中*能保持青春和活力的星座,对种种事物都好奇却又不能持久,缺乏耐性。黄道中与交流、连接性相关的星座往往是幸运的平和体质,有时候也容易表现出阴虚和痰湿的体质特征,这对整个神经系统和肺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也常常因为消化系统的问题到肠胃科报道。

双子座:平和、阴虚、痰湿

*蟹座:

*蟹座一个代表养育与保护的水象星座,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锐的感觉,但生性多愁善感,有忧郁和做白日梦的倾向。因此往往带有阴虚、痰湿、阳虚的体质特点,爱出问题的地方包括胸腔、胃、**以及人体内的粘膜。

*蟹座:阴虚、痰湿、阳虚

狮子座:

狮子座天生具有戏剧才能,是舞台上中所瞩目的焦点。不仅擅长**,本身也能以身作则,努力工作。狮子座这种表现欲强,不能忍受被忽视的感觉使得自己容易表现出阴虚、痰湿、阳虚的体质特征,健康问题常常与心脏部位有关,如高血压、心悸、背痛。

狮子座:阴虚、痰湿、阳虚

处女座:

处女座通常是健康达人,有许多素食者,但是处女座的超**主义却控制着人体实现消化、生物选择性的过程以及人体的辨、识别过程,倾向于特禀、血瘀、气郁这几种体质,小肠、胰腺、十二指肠和肝脏等部分容易发病。

处女座:血瘀、气郁、特禀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