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新年推荐健康大礼什么最好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才是*好的健康大礼?尤其是为人子女的,每逢过节总要为送爸妈点什么礼物而犯愁。老人年纪大了,儿女**的愿望是让他们快乐、长寿。商场里虽然有琳琅满目的东西,可要找出能满足这两点愿望的,还真有点难。在春节前夕,让营养、急救、心血管、内分泌、中医、运动等各科****,给大家列一份充满新意的健康大礼单。这些礼物不用花太多**,只需要你对父母一份浓浓的爱。

个性疾病手册。

长辈里不少人被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问题困扰,如果过年收到子女专门为自己制作的一本《高血压手册》或《糖尿病手册》,他们的心里一定会升起一股融融的暖意。***北京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刘德平教授和苏州荣格心理咨询中心高级督导王国荣不约而同地向大家**这个融合爱心、创意、健康知识的小礼物。刘德平说,这**需要花费的,就是子女的一点时间,可以根据长辈所患的疾病,将这个小手册分为以下几部分:一是解释一下疾病的基本原理;二是挑出长辈平时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告诉他不及时改变会有什么后果;三是指导他具体该怎么做,有哪些注意事项等等。要提醒的是,制作时一定要引用**的资料来源,尽可能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