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加餐容易胃溃疡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晚上吃夜宵是许多职场白领和学生每天晚上的“必修课”,但晚饭过饱或临睡前吃夜宵,不仅会影响睡眠、导致肥胖,还会迫使胃肠道处在超负荷的“紧张工作”中,长期如此,就会导致胃溃疡。

在“溃疡家族”中,胃溃疡是和癌症离得*近的疾病。如患者出现下列情况时要格外警惕:疼痛变成不定时发作或者成为持续性隐痛;反复呕血,有持续性黑便,**潜血试验结果持续呈阳性;不断消瘦。出现以上情况,都应及时到医院做胃镜检查。

**提醒,预防胃溃疡*先在饮食上应注意,不要暴饮暴食或饥饱不匀,同时注意调节情绪,适当减压,保持精神愉快,晚上不要吃夜宵,更不要熬夜。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