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新知:识破血型里的健康秘密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从呱呱落地开始,血型就会伴随着你,它通过抗体和抗原的不同来影响你的健康状况,并随时给你健康提示。每种血型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特点:A型血在压力之下,心脏健康容易出现问题;B型血对于传染病毒经常束手无策;AB型血的抵抗能力一直是个问题;O型血虽然有着超强的健康基础,但是胃部健康却是你的隐患。赶快根据自己的血型为健康及时出招吧!

什么是血液里的“抗原”?

所谓抗原,其实就是你的血液被分型的根据。每个人的血型都是按红细胞所含有的抗原来分型的,当由于摄入食物不当等原因,血液中出现了自己血型中没有的抗原时,就会发生“抗体大战”,让身体免疫力出现危机,导致健康出轨。

A型血:血液的红细胞中含有A抗原。

B型血:血液的红细胞含有B抗原。

O型血:血液的红细胞上含有A、B抗原。

AB型血:血液中不含有抗原。

小心压力给心脏留下“不良记录”

一般来说,A型血的人大多是工作狂,她们喜欢尝试未知,承担风险,但与此同时也承担了繁重的压力。而当压力增大时,神经系统会受到影响,人体生理机能失衡,继而导致心脏功能严重受损,心脏病便也随之而来。看来,A型血女强人们**健康的要务是减压,**身体循环的通畅,不给心脏病以生存空间。注意了!

●睡前喝一杯纯净水

在睡前30分钟,请选择喝一杯纯净水,而且要一气饮尽。这样充溢在脑部的血液就会流向腹部,让本来黏稠的血液变得顺畅,从而缓解紧张状态,达到减压的目的,促进安眠。

●常吃猪肉和鳗鱼

如果A型血的人摄取含有B型抗原的食物,比如羊肉、蛤蜊,免疫力就会下降,变得容易患有感染性疾病。所以我们特别**给A型血人的饮食是猪肉和鳗鱼,这些食物中含有A型抗原,不会产生任何抗体反应,而且补充身体所需的脂肪、蛋白质等营养元素!

A型血要少做剧烈运动

对于A型血的人来说,由于对压力而产生的疲劳感会相当敏感,如果进行激烈运动,会很快筋疲力尽,不但不能锻炼身体,反而会加剧免疫力下降。不如每日练练瑜伽,在一招一式中舒缓疲劳身体。每天慢跑30分钟也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