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D有可能降低青春期女孩压缩性骨折风险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新一份研究发现,高维生素D饮食对处于青春期前和青春期中的女孩预防压缩性骨折具有很好的功效,波士顿儿童医院的研究者们对6700名9至15岁的青春期女孩进行了为时7年之久的跟踪调查,发现在有4%的调查对象更容易发生压缩性骨折。这份研究刊登于《儿科和青少年医学档案》3月5日的网站上。

调查者们发现,摄取维生素D与降低压缩性骨折风险有一定的关系,这尤其体现在那些每天进行至少一小时高抗击活动的女孩中。

常有**建议人们多摄取钙,因为它能够强壮骨骼。这份研究表明,奶制品与钙元素食品对降低压缩性骨折风险没有丝毫益处。

波士顿儿童医院的KendrinSonneville说:“没有证据表明钙制品和奶制品能降低压缩性骨折风险,也没有证据表明碳酸饮料能增加患压缩性骨折的风险。”

然而,关于维生素D补充剂是否有与维生素D食品同样的功效,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认证。

补充维生素D的方法有很多种,如多外出晒太阳,多吃诸如三文鱼、金枪鱼、鸡蛋和维生素D强化乳的高维生素D食品。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