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电影响健康 穿棉布底鞋可“放电”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赤足可接地气,人体的静电可以释放。如果实在不能赤足,可穿棉布底鞋,棉布是具有导电性能的“静电亚导体”,穿布底鞋在土地上走,人体静电能通过棉布鞋底释放到大地中去。

现在人们穿的鞋子基本都是不导电的人造塑胶鞋底,加之城市地面普遍“硬化”(柏油、水泥、地砖都是不导电的物质)。

住楼房、乘汽车、都市人时时刻刻被包裹在“绝缘体”中生活,人体自然会聚集起很多的静电。

日本就明确规定童鞋不准使用绝缘胶鞋底,否则便宜以违**处,目的就是防止过多的静电影响儿童发育。

春天就要到了,穿上布鞋,走到户外,与大地尽情地亲近吧,接接地气你会变得更强壮。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