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生保健高招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一、来自心血管病医生的建议:

1.观察肚脐。腹部囤积过多脂肪会增加心脏病的患病概率。所以要经常观察自己肚脐的深浅,测量腰围,控制在正常范围以内。

2.吃一些坚果。核桃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心脏健康有好处,因此一周应吃几次核桃。

二、来自肿瘤医生的建议:

1.养只宠物。与动物待在一起可使人体产生内啡肽,能增强免疫力,产生的催产素可促进幸福感并减轻压力。

2.减少阳光直射。不要忽视紫外线的威力,在阳光*毒的时候应尽量减少户外活动,以降低患皮肤癌的概率。

三、来自牙医的建议:

1.多吃含抗氧化剂食物会减少牙龈发炎的概率。

2.少吃柠檬。柠檬中的强酸性物质能够腐蚀牙齿上的牙釉质。

3.使用软毛牙刷。常用硬毛牙刷会磨损牙釉质,还会导致牙龈萎缩。

四、来自足科医生的建议:

不要长时间光脚走路。长时间赤脚或者穿着人字拖走动时,脚底的结缔组织会过度疲劳,引起脚后跟损伤。

五、来自运动学家的建议:

1.让臀部更结实。如果这一部位不够结实,会让膝盖和髋关节受影响,而且患滑囊炎、肌腱炎和臀部扭伤的几率增加。

2.不要穿破旧运动鞋。如果每天跑5公里,每周跑5天,那么每隔5个月就该换双跑步鞋。持续穿着旧鞋会导致从足部到膝盖及臀部一系列损伤。

六、来自脊柱外科医生的建议:

1.做腰部和脊椎锻炼。腹部贴地趴下,双臂举过头顶,然后拱起后背,让手臂、肩膀、头部逐渐离开地面,这样坚持几秒后再放松。

2.少弯腰捡东西。弯腰捡东西时,脊椎所承受的压力是平时的4~5倍,很容易导致背部损伤。所以*好蹲下捡东西。

七、来自神经学和记忆学家的建议:

1.缓解压力。压力会使大脑记忆中心萎缩,同时压力激素也会影响学习和记忆能力。

2.喝点红酒。红酒中的抗氧化物白藜芦醇能保护记忆。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