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戒烟挽回10年寿命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戒烟当然越早越好,不论任何时候戒掉,均对身体有好处。据****报道,香港基层医护基金戒烟联盟副召集人罗世安医生表示,戒烟一年以后,患冠心病的几率比吸烟者低50%;10年后患肺癌风险更与普通人无异。另据卫生署控烟办公室引述英国一项长达50年的研究指出,吸烟者在30岁时戒烟,平均可挽回因吸烟而减少的10年寿命;40岁戒烟能挽回9年寿命;50岁戒烟可挽回6年寿命;如果到了60岁才戒烟,就只能挽回3年的寿命。罗世安还表示,保持6个月以上不吸烟才算成功戒烟,但数据表明单凭意志戒烟的***只有10%,尼古丁对身体及心理影响比咖啡要大。家人应支持配合,戒烟者同时寻求戒烟辅导等其他支持。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