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招解决新车里的污染空气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1.新车前6个月一定要加强通风,使车内有害物质尽快挥发。如果气味在三个月,甚至六个月内都不能**散发,或驾车人有熏眼睛、呼吸不畅、头晕等不良反应,应对车内空气质量进行检测,以尽快清除车内污染源。

2.车内装饰要选择不含有害物质的地胶、座套垫等。

3.夏天驾车别长时间开空调,或长时间使用车内循环通风系统,否则会使车内长时间封闭,造成缺氧。可使用天窗或开窗通风。

4.新车座椅的原始包装必须尽快拆除,以免原本可以解决的污染闷在车内“发酵”,产生二次污染。

5.身体虚弱的人、妊娠期妇女、儿童和过敏体质的人尽量避免在密封的条件下长时间驾驶或乘坐新车。

6.车内别放香水。目前许多香水是化学合成品,不但对空气质量没有改善,反而会破坏车内的空气质量。

7.可以用空气净化器和空气净化材料,如活性炭、竹炭等,减少车内污染。8.定时清理后备箱。后备箱中存放的物品,如轮胎、润滑油、清洁剂等的气味会进入到驾驶舱内,污染空气。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