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水温以35℃-36℃为宜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刷牙的误区:先漱口再刷

日常生活中,人们虽然每天都刷牙,可是有相当一部分人不懂得刷牙的学问,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瑞典*新研究发现,只有10%的人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式。

调查发现,很多人没有做到每天刷牙两次;一些人刷牙之后使劲漱口,大大降低了含氟牙膏对牙齿的保护作用。*好的刷牙方法是“画圆圈”而不是“拉大锯”。刷牙前,牙刷不要沾水,也不要用水漱口,水会使牙刷、牙膏与牙齿的摩擦减小。刷毛应与牙齿成45度角,使牙刷毛的一部分进入牙龈与牙面的间隙,另一部分伸入牙缝内,以画小圆圈的方式活动。

刷牙水应以35℃-36℃为宜,能避免刺激,减少牙髓炎症的发生。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