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脱毛 5招防毛发向内生长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到底什么是内**?

毛发内生是指被角质埋住而无法长出皮肤表面,进而毛发倒长刺入皮肤或沿着表皮下层生长,并有可能伴随毛囊炎发生而呈现红色隆起的疙瘩。

毛囊因为受到外界刺激(比如不正确脱毛方法),毛囊里的毛发会往相反或者错误的方向生长,这就是内**。常见于除毛后的皮肤,那些皮肤比较柔软的部位特别容易发生,如腿部。内**很不雅观,而且如果在敏感地带长出来是非常痛苦的事,如果你有在夏天脱毛的习惯,那么就需要注意预防内**了哦。

如何避免内**?我们请到了**教我们几招。

避免内**的*好方法?

用沐浴**刷干刷,具体可以参考“我要光滑美背!实用工具帮你全身去死皮”。这样可以去除死皮而不刺激皮肤,让毛发正常生长出来。

为了避免内**,脱毛之前的毛发至少需要多长?

脱毛之前的毛发*少应该有6mm长,或者脱毛时间*少要间隔3--4周左右,千万不能用剃刀刮,刮只会把你打回原形,让你好像从来没脱毛一样。

内**一般容易出现在哪个部位?

容易被摩擦到的皮肤部位上*容易出现内**,比如经常和裤子摩擦的那边的腿部,内衣部分也会有同样的问题,摩擦会刺激脱过毛的毛囊,导致毛发向内生长。

脱毛后如何防止毛发向内生长?

脱毛后尽量避免摩擦刺激,比如比基尼部位,脱毛后2--3天再穿比基尼或者丁字裤,还可以用舒缓乳膏来减缓刺激,加速毛囊**正常。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