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除了洗澡还能干点啥?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释放头皮压力,预防落发

有时感觉头皮紧绷、发丝容易脱落?小心头皮正在老化中!头皮其实就是脸部肌肤的延伸,长期疏于保养,不但会松弛、拖垮脸皮,循环不良的头皮,也是落发直接原因。**建议至少一周1-2次,洗发前帮头皮**舒压,搭配专用美发品,促进头皮循环并补充营养。

取约5ml用量(约两个10元硬币大小),可分两次挤压,以距离三指头宽为基准,分区点在头皮上,之后涂抹均匀。

Step1、从后颈开始**

并拢食指、中指及无名指,双手从后颈凹陷处(风池穴)开始划圈,向上**直到前额发际线(重复2次)。

Step2、掌心**太阳穴

用双手手掌根部,压在太阳穴,以旋转方式轻压**约5-8下,帮助头部放松,并促进血液循环。

PLUS,**梳辅助**

可选用市售矽胶制、刷头柔软的**梳,在头皮**处轻压划圈,替代手指**。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