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用电脑 显示屏要每天擦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1.用笔记本电脑代替台式机。研究显示,台式机机箱的辐射要比笔记本电脑大得多。不过,*好不要一边给笔记本电脑充电一边开机使用,因为通电的变压器是辐射的主要来源。

2.每天清洁电脑屏幕。每天使用电脑前,都先用专门的液晶屏清洁液擦拭电脑屏幕,去掉屏幕上因为静电而附着的微尘,因为这些微尘会加大辐射量。

3.随时活动手腕。用电脑的间隙,随时抽空活动手腕。将双掌相互摩擦到发热,然后十指交叉用力握拳,再依次快速伸展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这样反复做10次,就能有效预防“鼠标手”。

4.每隔3小时洗脸一次。细小的面部毛孔容易被电脑周围因静电而聚集在一起的微粒堵塞,所以,用电脑时,建议你每隔3小时就去洗一次脸。

5.脚底踩两个高尔夫球。坐在电脑前工作时,在脚底踩两个高尔夫球,在地面上小范围滚动。这样不仅能防止翘二郎腿等不良坐姿,还能随时活动双腿,防止下肢水肿。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