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睡不醒应该多晒太阳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一觉醒来,上班迟到了。如果你经常睡不醒,就很有可能存在睡眠功能紊乱的问题。

据美国《医药日报》报道,这种睡眠功能紊乱被称为睡眠相位延迟,即当人体内部的睡眠模式比正常睡眠模式向后延迟两个小时(或更多),就会导致昼夜节律改变,通常这种人会晚睡晚起。很多存在睡眠相位延迟的人将它误认为是失眠,实际上,睡眠相位延迟的受害者在症状上并不同于失眠者。失眠者通常存在入睡困难或很难保持熟睡状态,或两者兼有;而睡眠相位延迟的受害者只是入睡存在困难,一旦入睡,他们会整晚长睡不醒,直到第二天中午或下午才醒来。据美国睡眠协会标准,环境也会让人睡过头。当一个人白天没有接触到充足的阳光,或傍晚过度接触日光,就会导致昼夜节律紊乱。因此,平时要适当晒太阳,**正常的睡眠。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