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醒后立即起床很危险!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医师指出,早晨睡醒后突然起身是非常危险的行为,人体内脏功能由两类神经控制,一类叫交感神经,另一类叫副交感神经,两类神经相互制约,而人在睡眠时,交感神经处于沉静状态,一旦突然起身就会刺激交感神经兴奋,因此会伴随着血压上升,对人的心脏以及脑部带来负担。

此外,一些人在半夜起床小便后会突然昏倒也与之有关系,交感神经兴奋会抑制排尿,而副交感神经兴奋则促进排尿,睡觉后突然起床排尿会导致副交感神经会变得异常兴奋,从而心跳减慢,周围血管扩张和血压下降等现象也伴随出现,造成大脑一时供血不足。

医师指出,*好的解决方法就是醒后不要着急起床,而是先给手脚做一下**,这样可以减缓交感神经的兴奋速度,**血液循环通常,医师还表示长期保持该习惯也有益于人体长寿。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