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出汗别戴皮手套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易出汗的人可以选择吸湿性非常好的纯棉手套,并注意经常换洗,千万不要用吸湿性、透气性差的人造革手套,否则容易患冻疮。

儿童*好使用柔软的棉绒手套。用各种化学纤维制成的手套,吸湿性较差,且易引起过敏,因此,患多汗症或过敏体质者*好避免使用。

许多开车的人不喜欢戴手套,这也对健康不利。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始终在震动,这对司机的健康损害较大,尤其是手部,戴手套开车能减轻震动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因此,开车时*好戴一双轻巧的纯棉手套。对于冬天经常骑自行车的人而言,人造革的手套太硬、尼龙手套太滑,纯棉或**手套才是*佳选择。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