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疼也可能是感冒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关节过度使用。这会造成肩部、肘部、膝盖、腕关节和脚后跟活动时疼痛,使连接肌肉和骨骼的肌腱发炎,它的疼痛范围比关节炎广,通过一些简单的*疗(如休息、冰敷、服止痛药等)就能得到较快的**。而关节炎是一种慢性持续性疾病,并不会随着*疗而消失,只能尽量减轻症状。

手腕麻木刺痛。长时间打字时,手腕会出现灼痛、刺痛和麻木的感觉,好发于45—55岁人群,因此多被误认为关节炎。这种情况很可能是腕管综合征,它的疼痛感会从轻到重逐渐累积起来,如果将腕关节固定,能减轻疼痛症状。

疼痛伴随疲劳。如果颈部、肩膀、后背、臀部、手臂和腿部疼痛时还感到极度的慢性疲劳,出现睡眠障碍、精神模糊、头痛和对噪音敏感等症状,多数情况下就不是关节炎,很有可能是纤维肌痛,需要及时到医院诊*。

病情反复、发作迅速。有时**天什么事都没有,第二天关节就肿胀起来,呈现亮红色或紫色,极度疼痛,并且时常反复发作,这有可能是尿酸在血液中堆积所引起的痛风症状。这类人应该少吃海鲜、动物内脏,少喝啤酒。

疼痛伴随发烧。感冒也会引起关节疼痛,当疼痛伴随发烧、咳嗽、发冷等症状,很有可能是患上了流感,通过多喝水、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必要时服用退烧药等方法就能减轻症状。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