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智能手机如何注意用眼卫生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认为,长期躺着玩手机容易使血液流向眼睛,导致眼部结膜血管的轻度充血,睑结膜也容易发生轻度**增生及形成滤泡等,如不加以注意,会诱发结膜组织的慢性炎性病变。浏览时间不宜过长,不要躺着,每次40~50分钟后休息10~15分钟,闭眼或向远处眺望数分钟做眼**操,防止眼睛过度疲劳。

使用智能手机如何注意用眼卫生?**建议这样做:

1.眼睛与智能手机之间应保持30厘米左右的距离。

2.光线不宜过强或过暗,应从左前方射来,以免阴影妨碍视线。

3.浏览时间不宜过长,不要躺着,每次40~50分钟后休息10~15分钟,闭眼或向远处眺望数分钟做眼**操,防止眼睛过度疲劳。

4.多吃富含维生素B和矿物质的食物,因为它们是眼睛发育和功能进展所必需的营养元素。

5.18岁以下处于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建议不要使用智能手机,这个年龄期的青少年视力健康十分重要,且学习繁重,一般都存在用眼过度的情况。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