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喷嚏”可以引发交通事故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数据显示,一周内,英国发生的交通事故中有2500起都是因司机重感冒引起的。若车速每小时96公里,司机打喷嚏闭眼的一瞬间,汽车可飞驰约15米!大家一定要注意啦。

据《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英国一项研究表明,当患有重感冒时,开车远比想象危险得多,特别是在冬季。甚至一周内的2500起交通事故都是因为打喷嚏造成的。*危险的尤其是当车开在高速公路上,司机闭着眼打喷嚏时,汽车可以继续开约15米。

来自哈福德汽车中心的报告显示,在超过200万的英国司机中,有9%的人承认因为打喷嚏而没有看路。该中心报告还称,40%的人即使感到身体虚弱也依然坚持去工作。

**高速公路警察组织的巡逻车警官史蒂芬·罗兹说:“如果司机觉得身体不适,就不要再上路了,也避免给其他司机造成威胁。得了重感冒驾驶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并且可能会使交通事故变得更加严重。”

来自该汽车中心的**罗里·卡林建议患重感冒司机应该与前车保持四个车身的距离以增加制动距离,平时要经常维护两个刹车和轮胎。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