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周黑鸭怎么样加盟能赚钱吗

2015-10-24来源 : 互联网


周黑鸭加盟怎么样?中国人的口腹之欲是*好的**生意。餐饮加盟市场潜力已经毋庸置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生意的地方就有竞争。“掉渣馅饼”、 “公婆饼”、“芝士蛋糕店”这些曾经*爆一时的加盟项目让很多人**了,也让很多人亏本!选择做生意,不能满目选择**的,要看今后的发展!加盟周黑鸭怎么样?

加盟周黑鸭怎么样?

周黑鸭加盟能**吗?周黑鸭从作坊走到品牌,开始可能纯属为**,现在整个企业实行现代化的管理,目标是想树立行业标杆,创始人周鹏说“尽管还未实现,但我们一直努力朝这个方向去走。我们的目标是做百年老店。”小作坊走出的项目不少,那么周黑鸭与其他昙花一现的企业相比,有何独特之处呢?

周黑鸭加盟能**吗?

加盟虽是一种捷径,但并不是谁都合适,肯德基、麦当劳这些品牌,之所以能够通过加盟开遍世界,是因为有整套成熟的生产、管理体系,而在我们本土多数餐饮商家还未准备好时,直营则既是一种对投资者负责任的态度,也是自身长久发展的保障之一。

连锁加盟有助于进行“圈地运动”,但却存在财务与品牌管理、食品质量安全等风险,而周黑鸭的直营模式确保了选料、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得到严格把控。直营模式也让周黑鸭的财务状况在同行中*为优异,单店产出是行业平均水平的4倍,用不到同行1/10的规模取得近1/2的业绩。

周黑鸭和绝味廖记相比如何

谈到如何与绝味鸭脖、廖记棒棒鸡等终端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周黑鸭的竞争对手斗法,周黑鸭创始人周富裕表示,无论从哪个山脚往上爬,都能爬到山顶,每个企业爬山的模式不同,也各有优势。

周黑鸭是一棵树,现在是拼命往下长根的时期,如果没有把根扎好,树一定经不起风吹雨打。对周黑鸭而言,目前*重要的是夯实基础,进一步打造一个完整的管理系统以及标准化、制度化的流程,维护好品牌,从而更好地复制到其他地区。

周黑鸭的稳扎稳打,能够避免快速扩张带来的品牌风险,“中央厨房+直营”的模式,*大限度地确保了食品安全,而一旦有新产品或增值服务如与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合作,直营店又*具灵活性。

您要是对周黑鸭加盟项目感兴趣的话,请赶紧给我们留言,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之内电话联系你,告诉具体详情和操作方式!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