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楼酱货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天宝楼酱货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1、天宝楼酱货加盟申请人必须是成年人,认同并服从天宝楼酱货加盟总部的管理,认同“天宝楼酱货”的经营理念。

2、具有与投资项目相应的投资实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且资信良好。

3、想要成为天宝楼酱货的加盟商,要有意向从事餐饮或正在从事餐饮的经营商及个人。

4、天宝楼酱货加盟统一使用“天宝楼酱货”商标品牌,能接受天宝楼酱货美食加盟总部的统一管理模式。

5、愿自觉维护品牌形象,不得借“天宝楼酱货”品牌效应损害消费者利益。

6、提天宝楼酱货加盟商供真实合法的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天宝楼酱货加盟需要什么条件?给顾客带来健康、正宗的鄂菜美味,使顾客满意是天宝楼酱货加盟品牌一直追求的理念。经营卤味生意,**很**,天宝楼酱货卤味加盟,为您带来更多红**途,让您轻松*翻天!如对该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在下方留言咨询!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