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纯水机哪种好?

2015-08-19来源 : 互联网

净水器2012年到2015年净水器品牌成长年,而作为净水器行业能够成为品牌的,通过对技术,营销,管理和服务四个方面的投入比例以及投入基数,估测中国净水器**品牌未来品牌格局。

家用纯水机哪种好**名:斯帝沃净水器

斯帝沃净水器源自英国,他们产品经过108道工序,36项检测,在产品质量上是佼佼者,被同行业众多品牌模仿的对象,同时他们产品的利润高达500%。

坚守自己的品牌,不但经历了各种风浪,而且在一次一次坚守中愈加闻名遐迩。斯帝沃**行业80年,用黑色**净水器的传统色调,用双子星**行业传统款式,用减压阀**净水器行业新观念,用时尚和科技**潮流,用创新续写黑色****,斯帝沃用**1000万只**净水器销售额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净水器**。

斯帝沃科研得分:99分 斯帝沃管理体系得分:98分 斯帝沃服务得分:100分

家用纯水机哪种好第二名:森诺尔净水器

森诺尔代表厚实和尊贵,就像德系的另一代表品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厚实的行业底蕴、技术积累,让森诺尔成为奢华尊贵享受,高品位生活的代表。黑色永不褪色的的**之色。

蓝与黑充分代表了森诺尔品牌文化,传承**的蓝与黑也会继续跟随森诺尔集团的脚步遍布**,穿越时间、穿越空间范畴基业永青。

森诺尔科研得分:63分 森诺尔管理体系得分 93分 森诺尔服务体系得分:79分

家用纯水机哪种好第三名:沁园净水器

沁园作为中国净水器行业的品牌,拥有塑胶净水器行业绝对霸主地位,塑胶产品的唯一优势就是简单,但是劣势是质量差,生产简单,不耐用,2011年沁园开始寻求技术支持和技术合作,为其净水行业的产品技术瓶颈问题寻求解决答案,沁园净水器如何获得斯帝沃或者国外净水行业的支持,必将破茧重生,重新获得净水行业**品牌,同时沁园通过高层调整,技术人才引进也必将获得更好的口碑,沁园从2003年购买斯帝沃PVC净水技术之后,一路走高成为净水行业数一数二的品牌企业。

沁园科研得分:85分 沁园管理体系得分:92分 服务得分:59分

家用纯水机哪种好第四名:德尔净水器

DER德尔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净水器制造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最前沿的家居体验。

德尔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1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国内A股上市企业之一(股票代码002631)。是当前国内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领先的净水器制造销售**型企业之一,中国净水工业协会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十一五国家863计划课题参与单位。

德尔科研得分:65分 德尔管理体系得分:99分 德尔售后服务体系得分:89分

家用纯水机哪种好第五名:立升净水器

立升净水器是中国净水器**著名品牌,但是立升净水器单一的产品运作不利于立升净水器的发展,主要是有损代理商和经销商的利益,立升净水器2011年销量过亿,但是大部分产品压在代理商手中,这样的运作思路不明智,短期有助于厂家的发展,长

期不利于公司的长久运营,不利于代理商的竞争和优势发挥。立                                          升接下来的思路调整会给立升带来全新的发展。立升地位会得到保留。

立升科研得分:72分 立升管理体系得分:75分 立升服务得分:56分

家用纯水机哪种好第六名:肯帝亚净水器

肯帝亚秉承“整合世界资源,打造中国品牌,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经营理念,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领先的环保指标、与国际市场同步的规格款式、严格规范的安装售后服务,得到了各界消费者的认同,销量迅速攀升。肯帝亚净水器是中国净水器行业中的著名品牌之一。

以质量享誉市场的肯帝亚净水器,在历次国家、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技术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抽查检测中,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在多年的经营中,肯帝亚净水器的质量或服务投诉,均是行业中最少的,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消费者的广泛赞扬。

肯帝亚科研得分:86分 肯帝亚管理体系得分:68分 肯帝亚服务体系得分 55分

家用纯水机哪种好第七名:格力净水器

格力净水器,是后来的品牌,格力现在紧张的筹备净水器行业,为其净水器行业的发展打基础招兵买马,格力可谓空调行业霸主地位,但是在精神行业,格力只能为斯帝沃呐喊,但是凭借其强大专卖店空调,格力走入净水器行业的路会顺利很多,但是无论是美的威世顿还是格力都是采用单品独家代理,代理空调的不可能代理净水器,所以格力的代理商绝对不会轻松,相比之下选择斯帝沃还是算明智的代理商。

格力科研得分:81分 格力管理体系得分: 64分 格力服务体系得分:65分

家用纯水机哪种好第八名:史密斯净水器

史密斯净水器可谓是纯水机行业的典范,纯水机在走下坡路的时候,史密斯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史密斯净水器最开始以低价格购买佳尼特品牌,以其强有力的热水器行业挑战净水器行业,但是史密斯过的并不轻松,斯密斯在纯水机行业摸索,五年之后史密斯看到了,超滤净水器才是未来的主流,因此史密斯又开始紧锣旗鼓的布置挑战高层,一战超滤净水器高下。

史密斯科研得分:34分 史密斯管理体系得分 82分 史密斯服务体系得分 61分

家用纯水机哪种好第九名:百诺肯净水器

百诺肯可谓在中国净水器行业摔了一个跟头的企业,其产品科研方面做的少,以为中国消费者崇洋媚外的心理可以持续到现在,在产品方面没有稍加改良就开始进军中国净水器市场,但是产品质量难以适应,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而且走**路线,虽然一直下调代理商门槛最后走下坡路,百诺肯在净水器行业走的不顺利。但是百诺肯也在不但的反思市场和未来,相信百诺肯未来的发展会有新的气色。

百诺肯科研得分:52分 百诺肯管理体系得分33分 百诺肯服务体系得分 56分

家用纯水机哪种好第十名:爱惠浦净水器

爱惠浦净水器行业走的比较早的国外的牌子,但是发展的速度甚至被后来的百诺肯赶上,其差异化的产品造型让同行难以接受,更让主流的净水器难以和众。爱惠浦定于2012年开始调整净水器市场和发展思路,相信调整之后爱惠浦也有重生的机会。

爱惠浦科研得分:32分 爱惠浦管理体系得分 43分 爱惠浦服务体系得分43分。

标签: 家用纯水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