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财怎么办?加盟萨伦冰淇淋轻松赚钱

2015-07-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精致健康的生活态度开始成为大家追逐的目标,萨伦冰淇淋作为冰淇淋市场的精品品牌,不仅受到无数消费者的**,更让众多加盟萨伦冰淇淋的合作商***到*。

在冰淇淋精品缺失的今天,以高品质著称的意式手工冰淇淋承接千亿市场。以水银泻地般的攻势,接管90%以上的市场空间。而中国消费者的精品意识正以一件件产品为载体逐渐转化成一种精品生活和精品文化。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也让传统意式手工冰淇淋与现代生活文化紧密融合,相得益彰。

萨伦冰淇淋把意大利*****原料与****制作工艺相结合,不仅具备了传统意式冰淇淋的**美味与奇妙感觉,更让萨伦冰淇淋成为众多冰淇淋中的精品之作。萨伦冰淇淋进入中国市场以后,更是由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50位*美丽的名人之一 的香港一线影视*星关之琳倾力代言,为萨伦冰淇淋在市场上知名度的打响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萨伦冰淇淋总部邦事达**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多年来伴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也在进行不断的创新,至今在市面上也具有了很大的发展前景,目前是***大的提供意式冰淇淋原料与技术的供应商,历史悠久,举世闻名。萨伦冰淇淋与PreGel也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保持了快速定单的往来,并取得个性化配料合作权。在保证了自身不断快速向前发展的基础上,萨伦冰淇淋更让那些加盟商的投资获得了回报,*到了大*。

标签: 冰淇淋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