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民有多少人?最喜欢淘什么宝贝?

2015-06-29来源 : 互联网

网购、网民已经成为了时下*为热门的词汇,你知道重庆目前有多少网民吗?在重庆大数据的公开课上,发布了去年重庆企业互联网行为大数据的报告,报告称,目前重庆的网民达到了1557人,普及率为45.7%,增速约为4.9%。

截止到去年底,重庆淘宝活跃店铺有25877人,这个数据仅占有全国的0.35%,而服装类的*多,有9867个活跃店铺,比较有趣的是,重庆人在淘宝上*喜欢的购物品类,一次是手机、毛呢外套和鞋子,卖得*为*热的是手机。通过数据还显示,目前重庆市有电商直接就业人数为7.2万人,较之去年增加了7000人,不过就人才缺口方面,我市在这方面的人才缺口仍有3万人之多。

同时报告还分析了关于社交的媒体数据,截止到6月24日,重庆注册**公众号的有91247个,较之去年底增加了11%,注册*多的是美食行业,增长*快的也是美食行业,其次分别为房地产和娱乐行业。

标签: 重庆网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