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服装店的步骤和流程

2015-06-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投资者都想加入到服装创业的行列中来,但是,如何开一家服装店呢?加盟服装店的详细步骤和流程或许他们还不是特别了解,今天,就为大家解析:加盟服装店的步骤和流程!

一、加盟服装店的前期准备

第1:是确定卖什么服装。

第2:是考察你当地市场,对你打算卖的服装做一个深入的市场调查。包括市场饱和率、市场购买力、店铺的地理位置、进货渠道等等。

第3:是资金预算。比如对店面的租金、店面的装修费、店面初次铺货计划资金;进货的差旅费用、流动资金、聘营业员费用、税收等一些的费用做一个盘算,然后再进行行动。

二、加盟服装店的市场分析

如果你想开一家服装店的话,你就先要做一下市场调查了,例如,你准备要做哪方面的衣服,是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还是冬装,还是夏装。所以,就要先考察一下,或者是在网上看一下调查量,然后再做出决定。这个决定涉及到,你一年的营业额,销售的数量等。如果真的要做的话,就要做好几种主打产品的分析和对比,然后选择一种*适合你去经营并能取得营利的衣服去做。当然,也要考虑一下,你是否做**店,还是普通的店。因此做前期的市场分析是非常明智的。不要小看了市场分析,*终得出来的结论是适合你经营而且是营利的。

三、加盟服装店的商家调查

上述的只是你做了理论上的分析后得出来的一个结论,这个时候,还需要再次去服装经营集中的地方进行调查,例如你想做**女装,就去调查一下,这些**女装卖得如何,购买的群体集中在什么年龄段,什么样的人。在这里,需要提醒的就是,你需要观察,你需要敏锐的去观察那些人,那些卖了好几年生意的人的头脑和他们对于市场衣服的分析,然后再和你得出来的分析结果做一个对比。你就能确定下来你是否要做这样的生意了。

四、加盟服装店的选择地址

等到前期的市场调查结果都出来后,接下来考虑的就是选择地址了。好的地址,自然就是客流量大,消费水平相对集中的地方。也要看你卖的衣服的档次,还有面对的消费群体都是什么样的人。如果是普通大众的,价位适中的衣服的话,*好就开在服装店集中的地方,例如服装市场,或者是集市里,或者是靠近商场的地方,这样,不仅客流量大,而且客源也好掌握。还有,就是在市场里的时候,也不要选择太靠前的地方,也不要选择太靠后的地方。因为按消费者的心理来看,他们不会刚来就选择购买衣服,而是会转几家,这样,你正好选择中间部位,就适合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了。

五、加盟服装店的证件办理

*先是准备你所租店面的租赁合同(复印件)、房屋产权证(可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登记照片四张到所在地工商局填写相应表格办理《营业执照》,一般情况下只要七个工作日左右,办好营业执照后再到税务局(国税、地税)去办理《税务登记证》,由税管员为你定每个月的应缴税额(一般是根据你门面的地理位置和大小),由于地域不同具体数额可以咨询当地工商部门。以上方式为办理"个体经营"。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