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位理工男创业做化妆品,用自己脸蛋来做试验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印象中理工男是不是都和宅、呆板联系在一起,两个理工男共**业会做什么呢?APP?电子元件?还是和IT相关的事业?NO!重庆领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中创业的内容是化妆品,还是女性化妆品。

虽然两个合伙人都是理工男,但是他们目前的销售额已经突破了千万元,这个庞大销售额的背后是,是他们辛苦努力的结晶。化妆品是一个高消费的市场,但是作为男人,尤其还是被人刻下呆板的理工男来说,要想做好化妆品生意,他们付出的比别人更多,别说其他,一年内用自己的脸蛋来做实验,起码都是上百种护肤品。

说起两人的创业之旅,是从2012年正式启动的。当时的王心宇已经是法国图卢兹科协名誉会员、法国SELISSE护肤中心顾问、海外科技工作者法国代表团特邀嘉宾,为了说服他和自己一起打拼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李志中说自己前后去他家蹭了30多次饭。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