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品牌排行榜之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2015-06-15来源 : 互联网

找知名的香水品牌吗?这就需要看香水品牌排行榜了!香水品牌排行榜也是分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和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的,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介绍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YSL 伊夫`圣罗兰**男士香水

拥有力量、协调性和精神的**平衡,这是一个**男性的象征,一款**的香水。东方琥珀、法国香子兰、红醋栗、雪松的**融合。 品牌: YSL  伊夫`圣罗兰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Calvin Klein永恒男士香水

Eternity for Men永恒是Calvin Klein发行销售Eternity for  Woman后推出的男用香水,于1989年秋天推出,并赢得了年度*成功的男用香水奖,享有**的声望。Calvin Klein  很早就想推出一系列香水来表达现代的男士们:浪漫与敏感,珍爱自己的家庭、工作、健康与快乐,同时又男人味十足。

这款令人愉快清爽的香水初调为熏衣草、中国橘及绿色植物的味道;中调为罗勒、天竺葵、茉莉;基调由檀香、琥珀、红木等组成。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DUNHILL 登喜路X-centric男士香水

登喜来dunhill新推出男性香水X中心X-Centric  ,代表以自我作为一切思维的中心。新颖的瓶盖设计,相当引人注意。木质花香调的香氛,散发怡人舒爽气息。登喜来的新香水Dunhill  X-Centric,则可满足年轻男性个性化、自我的表达需求,香味充满自我风格,性感而怡人。香调:木质花香调前调:运用丝柏枝、葡萄柚、碎绿叶等中调:玫瑰、莲、鸢尾草后调:琥珀、麝香、檀香等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Kenzo风之恋新款男士香水

KENZO 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清泉风之恋男士香水充满生气和令人振作的水,他泛起的淡淡涟漪化成了波浪状的瓶身和包装盒子,以及**的视觉形象!清新的柑橘调,充满生机的日本柠檬、清新的莲叶及感性的绿胡椒为这瓶香水带来新的生机!*具特色的瓶子捕捉了这感性流水的动态美感,**的曲线更让人轻易地掌握这充满活力和生机的水!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Jaguar 积架男士香水

JAGUAR for  man是JAGUAR的**款香水,从1988年至今历经二十年依然深受人们的喜爱,足见其**与不凡。**香水又称绿积架,是一款非常浓的男香,您可以感受到《简爱》中罗切斯特式的高贵、稳重与成熟。而造型简洁的墨绿瓶身,又酷似一座古老的英国城堡,让人向往不已。它象征的是男性力与美的结合,是喜欢挑战男性的*佳选择。让男人在与时间赛跑的同时,也能够细细品味传统与创新的兼容并蓄!  前味:熏衣草、佛手柑、罗勒香 中味:檀香、杉木、广藿香 后味:麝香、琥珀 香调:檀木香

标签: 香水品牌排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