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加盟什么品牌好?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介绍!

2015-06-15来源 : 互联网

香水加盟什么品牌好?现在加盟找一个好的加盟品牌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只有全面的了解一下行业的知名加盟品牌,根据自己的投资情况来比较选择才行,那这就来看看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吧!

香水加盟什么品牌好?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

1、香奈儿CHANEL

于1913年法国,世界品牌500强,世界知名**品品牌,化妆品行业**品牌,法国香奈儿(CHANEL)公司。

2、迪奥Dior

始于1946年法国,代表高贵典雅生活风格精华的品牌,世界知名品牌,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3、alvin Klein‘

1968年创建于美国,美国**大设计师品牌,**香水品牌,世界****品品牌,美国CalvinKlein公司。

4、兰蔻LANCOME

于1935年,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知名的化妆品品牌,法国**级化妆品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5、博柏利Burberry

于1856年英国,英国**品牌,**香水品牌,世界****品品牌,博柏利(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6、古驰Gucci

始创于1923年,意大利*大时装集团之一,**香水品牌,****品品牌,古驰(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7、范思哲Versace

1978年意大利,涉及生活领域较广的品牌,世界品牌,**香水品牌,意大利范思哲Versace公司。

8、宝格丽Bvlgari

始创于1884年于,世界珠宝行业知名品牌,世界**香水品牌,宝格丽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9、爱马仕Hermes

于1837年,世界****品品牌,香水**品牌,业界享有极高声誉,法国爱马仕(Hermes)国际集团。

10、安娜苏AnnaSui

始创于1980美国,以绝佳的流行感和色彩风靡**彩妆界,时尚设计的领先品牌,美国安娜苏(Anna Sui)公司。

看了以上的女士香水品牌排行榜,想要做女士香水加盟的人,现在知道香水加盟什么品牌好了吧!

标签: 香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