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宠物店赚钱吗 宠物店前景怎么样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开宠物店**吗?现在,宠物市场越来越广阔,养宠物的人也越来越多,宠物店也渐渐多起来。那么开宠物店**吗?看看**是怎么分析的。

开宠物店**吗?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宠物的喜好程度不断加深,宠物在家庭中地位的不断提高,我国的宠物文化也相应有了较大的提升,宠物已经成为众多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宠物正在成为中国城市里的一类新型居民。不**统计,以纯种狗和猫为主的宠物市场,每年的增长速度在20%以上。

以北京为例:在北京以宠物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宠物用品销售、医疗**、宠物美容、宠物摄影等服务机构已有数百家。每年的宠物消费平均在10亿元人民币左右。根据**人士预算 2007年全国宠物消费市场将达百亿之巨,在未来5-7年,中国与宠物相关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50亿元。宠物文化兴起的同时孕育了一个极具空间的市场环境。“花*把一只小狗抱回家后,投资才刚刚开始,宠物主人花在宠物犬身上的*往往比花在自己身上的还多。“宠物热 如此兴盛,由饲养宠物而派生出来的“宠物经济 自然十分兴旺,“饲养宠物** 和“为宠物服务 *宠物的* 这两部分组成了宠物经济庞大的产业链。在宠物经济这块大蛋糕的瓜分远未尘埃落定的今天,涉及到宠物的方方面面,都会成为新的创业“淘金地 ,孕育着蓬勃的商机,可谓“* 景诱人。

开宠物店**吗?我想宠物店未来的发展潜力还很大,想要涉足这个领域的朋友不妨趁早投资,抢占先机!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