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五金店连锁加盟品牌推荐

2015-06-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五金行业是很多人关注的热点,那么,五金店连锁加盟品牌各是什么呢?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并不是特别的清楚,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介绍*新的五金店连锁加盟品牌吧!

五金店连锁加盟 汇泰龙五金卫浴:

品牌荣誉:广东省**商标,华南《***具影响力建材品牌》(羊城晚报颁发)。

总经理:陈鸿添先生。

品牌和市场:汇泰龙1996年成立,有14年的历史,国内较强势的五金品牌,中**品牌定位,注重品牌宣传和外观包装,在各地的广告方面投入较大,在国内市场已经形成较强的网络资源;在销售中采用卖场形式,已有的卖场形式分为:专卖店、店中店、专柜、专场等;在销售网络管理方面已形成相对规范的制度;在沿海经济发达市场工程渠道做得较好。

产品及技术:起家产品为导轨、铰链。主营产品包括了家具五金、装饰五金、门控五金、门锁、门拉手、移门配件等多个系列。其产品定价比较高,但折扣较低。在其销售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配有专业工程师讲解。

出版物及门户网站:家的网门户网站(企业本身的资讯更新较慢,网站更多的内容是行业性的,但其在2010年5月成立了专门的电子商务部,有专门的团队运作网络**),《家的》杂志(印刷内容编辑粗糙,和其宣扬的**品牌形象不相符)、《汇泰龙》报(过于侧重企业内部员工的文化生活,论文公司小报)。

五金店连锁加盟 顶固五金:

企业荣誉:广东省高***企业、****技术41项、中国名牌企业、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中国优质环保建材、中国优秀制锁等。

总经理:林达新先生

品牌和市场:正式成立于2002年12月。本是台湾顶固的代理商,建立好了渠道后,代理商抢注顶固商标然后自建工厂,从原来的代理商变成品牌拥有者及生产运营商,因其有敏锐的市场意识,不断开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系列产品,大获成功,短时间的运作成为业内一颗闪耀的星星;不过近来顶固将战略中心转移到滑动门、生态门、柜体产品上,五金产品在其整个业务板块中势必受到影响,要么在被新业务带动,要么被新业务挤掉。

产品及技术:五金产品中吊轮、吊轨做的较好,其他产品多为贴牌。其在宣传中很少提及技术研发的实力,在其门户网站较多展示了质量控制、生产设备及流程等内容。

就其五金类新产品的更新而言比较少,其将更多的研发精力投入到了新业务板块。

出版物及门户网站:其企业门户网站的首页及内容较为杂乱无章,内容过于求多,企业内部资讯更新较少,网站整体形象与其在市场的终端形象不相符。也出版内部刊物。

五金店连锁加盟 雅之杰ATGET(五金**品牌,行业闻名品牌,广州市雅之杰装潢五金有限公司)

五金店连锁加盟 奥捷(重要努力于铝合金产物和不锈钢产物,奥捷五金(江苏)有限公司)

五金店连锁加盟 枫叶(业余出产五金成品的厂家,行业着名品牌,广州市丽维丝五金成品有限公司)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