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可以投资什么?如何赢100万投资?

2015-06-02来源 : 互联网

100万可以投资什么?有人有100万但是不知道该如何投资,也有人,有好的投资项目,但是没有投资资金。那么,如果你有一个号的投资项目,如何赢得100万的投资呢?

对于100万可以投资什么,可以投资的项目很多,就看你能不能找到***。所谓***,**要有市场,有着不错的前景;第二就是要是自己能够把握的住的,有能力有决心,有兴趣和热情投入的事业。

“您好,请多指教! 戴着眼镜、青春阳光的刘远进上身微倾,双手递过名片,上面,他的头衔是诺盟科技有限公司CEO。他的名片夹在学生证里―――目前,刘远进还是重庆工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大四学生。100万可以投资什么?去年年底,这位来自四川阆中农村的22岁大学生获得了100万元风险投资。

2002年,刚跨进校门的刘远进就开始“闹腾 ,代理销售“校园小灵通 ;第二学期,他随同师兄师姐参加了全国创业大赛;次年,他参加重庆高***成果交易会青年创业计划大赛获入围奖;随后,他参与组织数所高校的元旦晚会,拉来6000元赞助费;2004年,他为某广告公司拉得两万元的订单……2004年暑假,刘远进本来决定和别人一样考研,但在学习间隙,他却萌发出做网站的念头。他的建设大学生交友网站的创业规划让同学们交口称赞,他决定放弃考研,圆自己创业的梦。

刘远进鼓动七八个同学和朋友“投资 ,可等到拿*的时候,却有一半的人临阵退却,坚持下来的4个人凑了8000元。等刘远进真正把网站做起来才发现,自己把一切都想得太简单了,网站页面布局不合理,使用不方便。而*大的拦路虎是:*。那个盛夏的一个多月里,他认真准备更详尽的创业计划书,并到处推介,期望能赢得投资者的青睐。

一个朋友的朋友在详细了解他的想法和操作方案后,决定投资4万元。随着签约日期的**天临近,他常常高兴得难以入睡。然而就在签约的前**,对方变卦了。“我真是在那个酷热的夏天跌入了冰窖 ,那天,刘远进喝了个酩酊大醉。100万可以投资什么?此后的几个月,刘远进几乎走遍了重庆所有的网站,希望找到投资者。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刘远进想到了风险投资。他把创业信息发布在天涯等大型社区及各大风险投资网上。无数的人向他咨询,但切实的进展却还是没有。就在这时,一个人和他聊了起来,这一次,刘远进感到,对方问的和其他人有所不同,很细致,能感觉出来对方对自己的创业方案有认真深入的研究。谈话逐渐深入,两人开始打电话。直到有**,刘远进在电话中听到,“我明天飞到重庆来 。

双方仅谈判4个小时就达成一项让人咋舌的协议。其间,刘远进在半小时内借来一辆车,陪对方去了花鸟市场;随后,在很短的时间内,邀请20多个朋友吃饭―――对方在巧妙地完成了对他的处世能力和交往圈子的考察后,2005年10月中旬,两人签订合同,刘远进获得了100万元风险投资,分期3年完成投入,如今,已完成投资20多万元。

标签: 100万投资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