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茶叶连锁店是哪家 享誉全国的茶叶连锁店

2015-06-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离不开茶叶,茶叶盒饮茶文化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人们不论早晚,还是饭前饭后,都喜欢饮茶,以茶会友,品茶论道,都离不开茶叶,好的茶叶需要有好的经验品牌,才能够把好茶叶销售到全国各地,那么*好的茶叶连锁店是哪家?哪家茶叶连锁店***?

霍氏茶业 “现代中国茶 文化的倡导者和普及者

“礼 即为礼尚往来。采用大礼盒的包装形式收纳“悦好茶 旗下各级品类,可馈赠佳品,也可精装纪念。

“聚 即为高朋满座。采用罐装形式收纳旗下各级品类,可用于商务宴请以及家庭聚会。

“闲 即为清心寡欲,气定神闲。采用纸质盒状包装形式收纳“悦好茶 旗下各级品类,可独品自斟,

也可知己分享。

“行 即为行者无疆。采用简易包装形式收纳“悦好茶 旗下各级品类,适用于外出旅行,商务出差等需求。

*好的茶叶连锁店:原料丰富

我们在福建安溪铁观音核心产区、云南普洱茶产区、浙江龙井茶产区拥有优良的茶园,并与台湾、印度、斯里兰卡、肯尼亚等产茶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确保在全球范围为消费者甄选好茶。

*好的茶叶连锁店:先进的生产线

拥有 2 万多平方米茶叶精加工厂房,日本进口茶叶加工及分装生产线多条,电脑温控冷藏保鲜库房 5 万多平方米,每月可生产优质精品茶叶 6 万斤。

*好的茶叶连锁店:现代化的形象识别体系

联合中国顶尖品牌策略与设计公司建立极具现代感的形象识别体系,无论产品包装还是店面形象,都能在诸多同类竞品中脱颖而出。

*好的茶叶连锁店:网络

销售网络采用商超系统、专卖店建设、电子商务三大主要渠道同时展开的模式,现已经在华北、华中、西北、东北等地区建立专卖店近百家,进入商超系统数十个。未来五年,集团将斥资上亿元,建立超过 1000 人的员工队伍,在全国开设 2000 至 3000 家专卖店,实现销售收入 20 亿元以上。

*好的茶叶连锁店:产品特点及优势

特点:

以口味为结果导向,让其他茶叶资源成为被评判对象;以科技为革新工具,让不可琢磨的口味量化;以时尚为审视标准,让喝好茶成为饮茶新格调。

优势:

技术革新-国内首家引进法国 FIZZ 感官评价系统

国内首家引进法国 FIZZ 感官评价系统的茶叶企业,并联合台湾、日本等现代茶行业研究机构,建立茶叶风味标准。所有产品均采用日本进口透明丝质三角包包装,绿色环保无公害,一袋一杯,是一种更为健康、方便、完美的饮茶方式。

品牌支持依托霍氏集团整体实力,整合资金、资源、管理等优势,全力打造*好的茶叶连锁店品牌。

*好的茶叶连锁店物料支持:统一的企业手册、招商手册、店面运营手册、DM、产品品尝装等。

*好的茶叶连锁店研发支持: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市场发展趋势、消费者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丰富完善产品线。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