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必选火爆的30个产品

2015-06-01来源 : 互联网

现今摆地摊还是很**,只要选择*爆的地摊产品,经营会更*爆。那么,摆地摊卖什么***?现今地摊做什么**好呢?****爆的30个地摊产品,让你经营*红*。

摆地摊卖什么***?如何摆地摊

1、少量多次的营销手段。如果手头有了市场上比较稀少的货物,不妨一次少摆一两样出售,摆的多容易给人感觉该物品可以量产,产生很快要跌价的,可以==再买的想法。

2、学会推销。摆地摊卖什么***?广告推销 “极品 “好东西 这类的话说了都是白说,关键是要说明你东西的特点,来吸引别人看你的地摊。至于连续不断的shout坚决的不要,这样容易引起别人反感,而且就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直接屏蔽shout的。

摆地摊卖什么***?免墨彩色水写纸

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摆地摊卖什么***?充值卡手机卡

充值卡和手机卡市场本身就很透明,所以卖这些东西比较容易**,但是要注意招牌要大,把自己的优势写在鲜艳的地方,这样才能招揽顾客!

摆地摊卖什么***?卖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价格,当然要加点手工费.价格不固定,有的挣就卖。好多在市场卖,也可以流动卖,*好买一个音箱.进货时要了解什么碟好卖在进.

摆地摊卖什么***?卖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摆地摊卖什么***?卖时尚女装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摆地摊卖什么***?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摆地摊卖什么***?卖“剪断缘分 的剪刀

价格:20元,剪刀有什么特别的,据这家店的主人介绍,他所售卖的剪刀是专门用来剪断缘分的。“蓝黑色的可剪断孽缘,桔红色的可剪断良缘,不可拆卖,因为他们是相爱的。

标签: 如何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