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品牌有哪些?休闲食品十大排行榜!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时下休闲食品成为男女老少大众都喜爱的饰品,休闲食品品牌有哪些?休闲食品**排行榜来告诉你:

休闲食品**排行榜1.徐福记

【徐福记】原为台资企业品牌,92年在中国注册创立,结合18年成功的台湾市场销售经验**新局,急遽取得成长扩展。97年与新加坡汇亚集团(TRANSPAC)及仲华海外投资基金共同合资,成立BVI徐福记**集团,并注册成立东莞徐……

休闲食品**排行榜2.丹麦蓝罐kjeldsens

丹麦蓝罐曲奇丹麦蓝罐曲奇始于1933年至今一直沿用新鲜牛油及其它天然成份烘制,每

款曲奇均有*特的烘赔方法,形状及香味.丹麦蓝罐曲奇一贯保持自有的蓝色风格,禀承几十年优良的制作工艺和传统,始终以松脆味浓著称业界.深受品味高尚人仕喜爱……

休闲食品**排行榜3.好丽友

成立于1956年的(株)Orion是韩国四大食品公司之一。(株)Orion在20世纪90年

代中期进入中国市场,并决心把中国市场建成BestGlobalPieCompany形象的典范。目前,(株)Orion在华投资总额超过5……

休闲食品**排行榜4.佳宝jiabao

广东佳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蜜饯、酱菜、水果浓缩汁等食品为**产业,集包装、生物化妆品等多元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民营企业,涉及的领域包括:食品、包装、化妆品等行业。

休闲食品**排行榜5.曼妥思mentos

曼妥思(Mentos),又名曼陀珠(台湾),一种薄荷糖,口感柔软,口味新奇,于1932

年一对外国兄弟在波兰的旅途中发现。二战以后曼妥思在荷兰鹿特丹落地生根,清新口感横扫英法德等欧洲国家,世界各地逐渐感受到曼陀珠的魅力。

休闲食品**排行榜6.清嘴qinzui

清嘴的主要原料为山梨糖醇、维生素C、柠檬酸、甜味剂等,是无糖低热量的健康食品。

它的主要特点是:1、不含糖份。清嘴含片以山梨糖醇为主要原料,低热量,食用安全,糖尿病人可以食用;长期摄入不会引起牙齿龋变;此外,它的代谢类似于膳食纤维

休闲食品**排行榜7.品客pringles

在所有的薯片中,1997年才进入中国市场的品客薯片又以其*有特色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品客薯片的多种口味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偏好。薯片本身*特而可爱的弧形设计,不仅方便入口,刺激食欲,更方便以规律的排列方式,让*多的“薯片朋友……

休闲食品**排行榜8.金丝猴

金丝猴集团组建于1996年,翌年,被农业部批准为国家级企业集团。为加快企业发展,集团公司于2004年从河南迁入上海浦东,实现了从豫皖交界处一个偏僻的乡镇(沈丘县付井镇)向**化大城市上海的战略转移。

休闲食品**排行榜9.盼盼panpanfood

企业品牌:盼盼福建省晋江福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农产品

标签: 休闲食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