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学历做什么生意好?年轻人开烤鱼店两年净赚20万!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没学历做什么生意好?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幸运的上大学,但没有学历并不注定一生只能打工。像下面这个故事里的主人公相似经历的人有很多,但他用他的执着与努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年轻的成功**。

蒋浩是唐香村风味烤鱼的受益者之一,自从高中毕业到现在将近5年,他已经*下了一家50平面店面的*。没学历做什么生意好?你可以像蒋浩一样,开个唐香村风味烤鱼店。

没学历做什么生意好?高中毕业,开起了唐香村风味烤鱼店:

5年前,蒋浩高中毕业,但是上大学却有着不能言说的伤痛。看到同学们都得到了录取通知书,一个个高兴地不得了,自己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不敢出门,怕同学问他考上哪里了……

蒋浩说,高中一毕业他就面临找工作的问题。由于学历不高,加上小镇上的工作机会本来就少,因此想要找到一份「安定的饭碗」,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无奈之下,只好到泡沫红茶店打工,每天从下午4点工作到晚上12点,假日时甚至要忙到凌晨1、2点,时间长却收入少,一个月只有1千多元的薪水,相当吃力!他时常纠结自己的未来会怎样……

面对生活的无奈蒋浩想到,给人家打工不如自己趁着自己还年轻做点小买卖,兴许还有反身的机会。在网上查找创业项目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唐香村风味烤鱼,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项目,便开始深入了解唐香村,除了上网、打电话咨询外,蒋浩还深入总部调研……

来到总部,蒋浩看到了与传统的油烟味十足的烤鱼店不同的烤鱼,这是一种现代化的新型烤鱼,这种唐香村风味烤鱼无明*,无油烟,不会烤糊(产生致癌物质),而且因为采用的是无油烟的烤炉,就更卫生,环**康。在总部,蒋浩尝到了唐香村用*家绝密配方烤制的烤鱼。总部介绍说,因为公司采用*特和普通调料对原料进行特殊腌制,从原料上就开始进行*特腌制,让顾客能烤出不一样的口感,经营品种多,品种多,能够满足所有人的胃口。

没学历做什么生意好?唐香村风味烤鱼店,多年专注,专业做烤鱼。

唐香村风味烤鱼总部让蒋浩随到随学,由专业技术师傅传授技术,学会为止,不限期限。所以,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蒋浩看着唐香村新的烤鱼项目,从开发、烹饪、试吃、调整、改进、试吃直至合格,后来又跟着总部学习:如何从色香味及营养的搭配上做调整,并定期对产品进行创新和升级。*后,公司还愿意为蒋浩提供自助烤炉、无烟烧烤炉等相关涮烤店用品,帮助他开店和进行市场宣传,消费人去定位,广告运营等,短短的2、3个月,蒋浩就感觉自己的人生开始拥有了**的希望和创业的**。

在家人的支持下,蒋浩和唐香村签订了合同。他的唐香村风味烤鱼终于正式营业了。这种现代化的新式烤鱼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更健康、更环保。所以自开业以后烤鱼店里天天都是**,新顾客、老顾客、老的、少的。蒋浩和家人是忙的不可开交,于是只有增加服务员。虽然忙,但是蒋浩带着笑容,因为*是源源不断的流进他的口袋。

没学历做什么生意好?开店两年,净*20万!

蒋浩的唐香村风味烤鱼店已经开了1年了,虽然店子不大,但是生意很是*爆,到现在净利润也让同龄人羡慕不已,因为他已经挣下了这个50平面店面的*,但他不安于现状。

标签: 做什么生意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