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2015下半年商机一起来看推荐!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5下半年商机,你不妨先来了解一下,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2015下半年商机,投资很少但利润却很大,比很多大商机有过之无不及!2015下半年商机,一起来看看,10个*好商机**!

10个2015下半年商机1.开卤煮店

孙毅25岁魔术师

开卤煮店的*要原因是,我喜欢吃!有了兴趣才能干下去对不对?况且小吃行业还是放哪哪活的,10个2012下半年商机所以,我决定花三万块*在大的居民区包一家门脸很小的铺面房,雇两个伙计,就是“卤煮*烧 的字号,***!

优势:吃是**不衰的话题,据市场调查,“十一 国庆期间,单十月二日**,北京市餐饮市场销售额为6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8%,2012****,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同样是做面条,人家可以做出红*的“面酷 ,一碗馄饨能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卤煮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所需雇员少,成本较小,收益***。

劣势:民间特色小吃店,生存或许不难,但做大也不容易。*先*好能开在闹市或者旅游地周边,以吸引流动客源,居民区隐蔽不说,而且上不了档次,10个2012下半年商机要想能够打出名声,则需要长久的努力了。而且现代人嘴挑剔,民间小吃已经是穷途末路,加之人们对自己的身体更是百般呵护,关怀备至,因此对小店的卫生要求极高。

结论:属于凭兴趣爱好的小本投资,成功几率70%。

10个2015下半年商机2.做宠物生意

跑跑24岁秘书

这宠物生意,说的可不是开个宠物医院或者宠物用品店什么的,我实在没时间照顾。

不过因为住在郊区,家里有个很大的院子,所以我打算用十万块*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  因为家里人本来就非常喜欢宠物,所以一举两得。

优势: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10个2012下半年商机专家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政府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 。

劣势:这种小规模家庭型的宠物配种业,由于场地,规模,客源,配种周期等因素,年投资回报不是太高。

结论: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高回报那么刺激,但是,如果投资者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成功率80%。

10个2015下半年商机3.购买分红型保险

豆豆26岁文员

我个性比较保守,虽然手里有十万块*的创业资金,但依然不敢做有太大风险的买卖。所以我是这样选择的:10个2012下半年商机十万元中的40%,购买分红型保险,剩余的六万元购买二级市场的国债。虽然*花出去了,短期之内也不会有太明显的增值,但是也不会赔本,形同储蓄,却比单纯的储蓄值得多。

标签: 2015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