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女人创业什么项目最好?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女人创业什么项目*好,哪些*好呢?45个女人创适合的行业,让女性朋友也有事情可做,现在女人不用整日呆在家中相夫教子,可以让女性朋友好好选择。2015年女人创业什么项目*好,适合女人做的,其实有不少。45个女人创业适合的行业,所有女人创业,2015年适合什么行业大全都在这里了!

2015年女人创业什么项目*好?便利店

这是*普及的一种创业方式,便利店的选址非常重要,社区,医院、菜场、学校附近,人流较多的交通要道的转角处,都是非常不错的选址。一个好的位置会为你带来充足的客源。行业特点:不需要太大的投资,人员也不需要太多,只是耗费的精力比较多而已。

2015年女人创业什么项目*好?影楼三重唱

这里所说的影楼三重唱,是指为顾客冲洗相片、租赁冲洗设施与培训冲洗技术。从实用和实惠的两个角度考虑,建设你这样配置:一台奔腾4电脑 5000元、一台分辨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一台光盘刻录机1000元、一台分辩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其他材料费5000元。门面装修则需下一番功夫,因为光顾者大多是比较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以要求店面设计新潮别致。这一租赁业工作程序一般如下:1)选择城市商业活动集中的地段开店;2)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利用多种媒体,让客户产生自己冲洗照片保密安全的观念;3)印发人工冲洗和自动冲洗知识小手册;4)工作人员*好全部用女性,女性不但心细,而且在坚持保密制度上比男性更自觉更严格;5)租赁费*好按照冲洗时间和胶卷多少双重标准来综合制定。不得高于专业冲洗店,必须比他们偏低,这样才能吸引客户;6)本行业*大的禁忌是操之过急,求快速见效。那些耐不住寂寞和长久忍耐的人不适合从事这一行业,这一行业*佳人选是50岁以上的离退休人员。

2015年女人创业什么项目*好?开个网店

首先确定你有货源,*好附近有批发市场,然后先在淘宝网上注册一个店铺,把你想要卖的东西登录上去,然后把店铺装修,就可以推广销售了。开网店的好处是没有房租费,不用交税,可以在家经营。*重要的是刚开始的时候投资不大,几千块钱就可以开个网店,当然,如果你想要网店的商品丰富多彩,还是要追加投资的。

2015年女人创业什么项目*好?开家冰吧

炎热的夏季暑气逼人,令人难以忍受。纵观学校中各种休闲娱乐场所,似乎多了一些喧嚣而少了几分宁静。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 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 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开间“冰吧 应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

2015年女人创业什么项目*好?烧烤摊

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 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标签: 女人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