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加盟项目?20个最佳的特色餐饮加盟项目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好的加盟项目?现在加盟什么***?民以食为天,*好的**项目*要考虑到餐饮业,就餐饮来说,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现在加盟什么项目好,任你选择的20个项目,根据自身优势来吧。现在加盟什么项目好,小编总结的一些项目,你不妨随意挑选一下!

什么好的加盟项目?20个特色餐饮加盟项目:重庆怪难吃

以鸡、猪、牛、羊等内及海鲜、水果、蔬菜辅以多种香料,经油炸淋上秘制调料。口感特别酸脆鲜嫩,香入鼻腔,鲜至肺腑,食即上瘾。有香酥凤爽多、香脆功夫丸、咖喱脆牛排、黄金脆鸡排、宫廷龙凤卷、串烧墨鱼仔、海鲜鱼肉丸、清香鸡肉丸、香辣鸡翅(腿)、干脆鸡菌片、香嫩里脊片(韩式嫩肉片)、水果沙司串、脆骨串、美味鸡心串、脆皮鸭颈串、鸡翅(脚)翅、馋嘴肥肠串、可可香豆干、鲜嫩鲜菇串等几十种,鲜香味、蒜香味、鱼香味……正以火爆之势推广全国。

有什么好的加盟项目?20个特色餐饮加盟项目:西点制作、美式鸡蛋汉堡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 ,做食品生意,只要口味好,经营有特色,是能够做到稳*不赔的。现在街头的早点、快餐店,所售食品十年如一日,根本没什么新意,人们早已吃腻了,总想换换口味。美式鸡蛋汉堡的问世,正迎合了人们的这种需求,也为下岗职工及无业者提供了一条致富门路。

有什么好的加盟项目?20个特色餐饮加盟项目:赵大妈虎皮肉串

久负盛名、独家秘方。独特脆皮工艺所炸制的虎皮鸡、猪、牛、羊等肉串及果蔬串,外观亮丽金黄,表层酥脆,肉里嫩滑,鲜香诱人,回味无穷,完全不同于普通的烧烤。独家的香料配方及快速入料法、十六种配料及中草药成分,确保产品回味悠长,清香怡人。

有什么好的加盟项目?20个特色餐饮加盟项目:四川小吃

四川小吃以其独特制作工艺和有趣的典故享有盛名,并已成为一种饮食文化。品种有: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鸡丝冷面、龙眼包子、玻璃烧麦、春卷、小笼蒸牛肉、酸辣豆花等。

有什么好的加盟项目?20个特色餐饮加盟项目:正宗韩国烤馒头

来自韩国的新潮食品,集馒头、面包、酥点之优点,成品上部红铜色、中间为乳白色、底部呈金黄色,口感上酥中软下脆,吃后口齿留香,一元*四个,经济实惠,一经推出,火爆市场,再现排队待购热销场面。投资朝国烤馒头,设备只需几百元,关键是各种原料和准确配方、特殊的烤制工艺。一斤面粉烤成馒头可卖到5-6元,即可现烤现卖,也可烤后流动经营或送到菜市、饭店、学校、单位食堂,一天收入少的几百多则上千。

有什么好的加盟项目?20个特色餐饮加盟项目:美味佳土豆小吃

土豆是大众食品,人们平时经常吃,只是各地的做法不同,风味不同,品种丰富,口味多样。以土豆和各种蔬菜、水果、肉类为主要原料。综合了各种食品的味道,打破了传统土豆小吃的原料单一的缺点。主要有土豆凉粉、土豆面条、土豆皮冻、土豆海鲜丸、土豆麻花、鸡肉土豆卷、奶油土豆饼、奶油薯条、土豆擦擦等。

有什么好的加盟项目?20个特色餐饮加盟项目:妃子笑开口露馅水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