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纺专卖店加盟 家纺十大品牌旗舰店!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准备选择家纺专卖店加盟,那么,来了解一下家纺**品牌旗舰店吧!家纺**品牌旗舰店包含了如今我国*知名的家纺品牌,是你加盟家纺开店**品牌!

家纺**品牌旗舰店之富安娜(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家纺**品牌,深圳)

上市公司富安娜官方旗舰店创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富安娜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高贵、典雅、浪漫的富安娜,精致、温馨、时尚的馨而乐及尊贵、奢华的顶级品牌versai--维莎。近年来,富安娜一直处于高速成长中,重庆涪陵区夏蚕发种成效显著,年平均增长率超过30%。

家纺**品牌旗舰店之罗莱(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家纺**品牌,上海)

上市公司罗莱旗舰店罗莱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自2004年起,罗莱开始实施多品牌运作,目前除已拥有自有品牌罗莱品牌,同时代理国际著名家纺品牌sheridan喜来登、saintmarc尚玛可、disney迪士尼、意欧恋娜、christy、graccioza、millefiori等品牌。

家纺**品牌旗舰店之梦洁(中国名牌,羊绒衫知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家纺**品牌,湖南长沙)

上市公司梦洁旗舰店2002年,梦洁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驰名商标是对商标注册、广告宣传、市场占有率、经济指标、行业地位、权益损害等多方面硬指标进行的综合评价,是对商标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肯定。2003年通过iso9001-2000版标准换版认证工作。1990年注册梦洁商标,1996年提出爱在家庭经营理念,1997年成梦洁家纺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独立法人单位。2000年正式成立湖南梦洁集团,实施多品牌战略,推出寐、梦洁宝贝两个分线品牌以及梦洁健康床垫。

家纺**品牌旗舰店之水星(一线品牌,上海名牌,家纺**品牌,上海)

水星旗舰店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羊绒衫针织衫,是国内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大型知名企业。它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年来专心始终致力于对家纺行业的研究,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人与领跑者之一。

家纺**品牌旗舰店之南方寝饰(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家纺**品牌大型企业,浙江温州)

南方寝饰旗舰店南方寝饰始创于1981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企业,旗下拥有上海南方寝饰用品有限公司、温州南方寝饰用品有限公司、上海睡特实业有限公司。现有厂房占地面积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

家纺**品牌旗舰店之博洋beyond(中国名牌,家纺**品牌,大型企业集团,宁波)

博洋旗舰店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纺织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高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先驱,博洋引导行业全面进入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

标签: 家纺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