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热卖小商品!竞争中的完胜者!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地摊**小商品有哪些?练摊对于想**的人来说属于捷径,不管是白领还是自由职业者抽下班时间**能够满足腰包,对于哪些以练摊为生的小商人他们有什么心得呢。地摊**小商品摆什么好?摆摊想要吸引顾客就得从货物上下功夫,不仅要新而且要奇。想知道都有哪些地摊**小商品**吗?一起来浏览一下吧!

地摊**小商品:Q版太阳能盆栽

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地摊**小商品:自动高压喷雾器

该产品是对原有手柄抬压式喷雾器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价格相当,工作效率却有较大的提高。什么小商品***?现有可广泛用于平原、丘陵、山区的粮、棉、油、茶林、果园、蔬菜等水、旱地作物的病虫草害防治,也适合于家庭的庭院消毒、仓储灭虫、卫生防疫等,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地摊**小商品:绿色激光笔

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够,效果并不理想。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的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边讲解的工具。什么小商品***?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使用寿命超过5000小时。

地摊**小商品: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地摊**小商品:气球飞行器

本产品是利用气球的收缩力引发空气流动促使螺旋桨旋转而产生动力,从而带动整个玩具平衡上升飞行,同时一部分气流分流到发声装置上,还会发出动听的声响,非常吸引人。

地摊**小商品:无线灯具遥控开关

该产品是新楼建筑、装修的换代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产品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已经投入市场。以上海为例,一个销售点与装潢公司合作,月平均销售量为200套。

地摊**小商品:自动售水机

在中国21世纪十大朝阳产业中,终端制水产业位列第六,其市场容量预计为1000多亿元。巨大的市场潜力,目前已吸引法国的威利雅、美国的GE、日本的日立等世界水处理巨头涌入中国。

地摊**小商品:Q版卡通雕像小店

Q版卡通雕像源于韩国,顾客只要提供一张照片,雕塑师以照片中的样子做一个神形兼备的卡通人像。 目前它在新加坡、韩国和我国香港、台湾等地区非常受欢迎。 在北京有一家经营卡通人像的小店,开业不到一年,盈利近10万元。

地摊**小商品:汽车遮阳伞

目前市场中现有汽车遮阳产品均有一定的缺陷:帆布、油布罩笨重、体积大,不易折叠、储藏;塑料罩,不耐用,易变硬老化,易粘连,无防晒功能。 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