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创业致富好项目如何选?关键看三点

2015-05-29来源 : 互联网

农民创业致富***如何选择?对于要发家致富的农民,怎么样选择创业致富***是一个很实际和现实的问题,因为农民*想要的是直接效果,适合农民创业致富***,主要看三点。

**: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致富项目农民们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应根据各自不同的实际情况选择致富项目。具备致富条件和通过努力可具备致富条件的农民,可以结合市场动态和自己切身实际选择致富项目;有很多通过努力也不**具备致富条件的农民,可以结合自己有限的条件,寻找市场需求,增加自己的收入。

第二:结合实际判定致富项目的真假优劣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有人利用虚假的致富项目、方法和信息骗取*财,坑害致富心切的农民。面对纷繁复杂的致富项目、方法和信息,农民要结合实际情况判定致富项目的真假优劣,以便正确地选择致富项目。

1、有的农民创业致富***,只能在特定的地理、气候、资源条件下才能致富,如果不具备这些条件,就不能把它看成是好的致富项目,就不该选择该项目。

2、有的农民创业致富***、方法、信息已经过时,要结合别人的实践情况和市场的变化,作出正确的判断,不能盲从,以免做徒劳无益的事。

3、有的农民创业致富***处于炒卖品种资源状态,带有欺骗性,并不是像其宣传的那样"提供服务、高价回收产品",*终选择这种项目的大多数农民就吃亏上当了。

4、有的农民创业致富***(例如培育良种、新品种)要求个人具备某种特殊素质,而对于其他不具备这种素质的人来说,就不是***。

5、有的农民创业致富***虽然处在初期,其产品人们也需要,但却未必能致富。

6、每个农民只结合自己的绝活、绝招、绝对优势选择别人不能干或干不了的项目,才是***,才能致富。农民在选择致富项目时,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事物的发展变化,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千万不能一哄而上,盲目模仿。

7、某些创业致富***,对少数人来说是优等项目,但多数人都搞这个项目时,其产品供过于求,它就变成了劣项目。

第三:根据市场变化选择致富项目农民要致富,就必须把自己生产的产品拿到市场上销售,只有把握有利的市场机会,才能实现较大利润,达到致富目的。供不应求时,产品价格就上涨,利润就增大,供给缺口越大,价格就越高,利润就越大。反之,在供过于求的情况下,产品供给越多,价格就越低,不仅没有利润,成本也会不同程度地赔进去。

有些情况下,某些农产品无人问津,有的白白烂掉或变质,其价值就根本不能实现。只有善于进行市场预测并抓住有利的市场机会,才能达到致富目的。显然,要求刚刚进入市场经济的农民都像诸葛亮一样预测未来是强人所难,但市场经济价值规律和竞争规律是不可违背的,它迫使农民掌握经济规律,按客观规律办事。

标签: 农民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