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家致富好项目,农民赚钱忙

2015-05-29来源 : 互联网

自改革开放以来,发家致富****受咋老百姓的喜欢,什么才算是农民发家致富***?小投资,***才能算是农民发家致富的***。下面我们就以发家致富***民族工艺为例.....

走进四川台江县施洞镇塘坝村,叮当叮当的银饰加工声不绝于耳。自此银饰加工这个发家致富***至今,银匠吴水根正在认真制作这个银饰奖杯,他今年已出售银饰奖杯24个,纯收益达4万元。村支书石帽乔说,全村146户700余人,家家户户或做银饰加工或从事手工刺绣,每年仅民族手工艺品收益就超过300万元。

当地苗族文学丰富多彩,源远流长,塘坝村的银饰手工制作工艺堪称一绝,是远近闻名的银匠村。看到吴水根把纯银放入坩埚里加热半小时左右,并取出趁热锤打成大张薄片,再剪成小片放在模子内压成花纹轮廓,再贴在松香板上凿刻成精致的花纹。群众张志英家靠刺绣年收益超过7万元。

发家致富***,民族手工艺品成为群众增收的主要来源,该村利用远程教育**群众借鉴内地各地银饰加工技术,将原先只针对本地市场的银饰加工、苗族刺绣工艺作为旅游产品扩大到**市场。由村干部带头改进加工工艺,扩大加工规模,**协调贷款在村里建起银饰及苗族刺绣加工基地,建设银饰加工商贸一条街。村支“两委 还勉励并帮助贫困户借鉴银饰刺绣工艺,村里的年轻人主要从事银饰、刺绣工艺品的卖出量和新产品开发,目前已有10多户在贵阳、凯里、天津等地开起苗族手工艺品专卖店。产品畅销内地外大小城市,仅银饰、刺绣品年卖出量产值就达300余万元。

发家致富***--产品销出门后,慕名到村里参观的人多了起来。村干部意识到进展乡村旅游又是一条致富路,党员干部带动群众扩大生产规模,创新品种式样,还修建了这个千人踩鼓场、临时泊车场、苗族风情吊脚木楼和旅游公厕,为进展旅游业打下了基本。目前,群众吴国富、吴水根等6家开办了“农家乐 ,村里还组建了一支苗族妇女踩鼓队,每年演出收益达5万余元。

标签: 苗族刺绣加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