睛力无限治近视连锁的优势在哪里

2015-05-29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商加盟以及开业后,“睛力无限 运营**团队将从以下方面全方位开展服务支持:

1、区域保护:睛力无限采用**式*特区域保护政策,**享有一个县或区的*家经营权,并不收取任何区域保护费用,为的是让每个合作者都能尽可能的扩大业务覆盖,达到***成功运营。

2、选址指导:市场部通过对加盟商当地区域的详细调查分析进行有效评估,指派专人帮助加盟商在较短时间内确定开店区域、位置及合适店面。

3、装修指导:市场部按照睛力无限总部标准化统一装修方案,协同加盟商共同完成整的店面的布局设计及装修,**形象的统一性。

4、开业前培训:睛力无限借助于一套成熟完善的培训体系,可使得每位新加入的学员,在短时间内学习并应用相关专业和技术;从接待、检查、沟通、留诊、服务、售后等各个环节逐一理顺,采用循环模拟演练的互动式带教模式,让加盟商及其员工快速适应自身岗位。

5、开业扶持:针对加盟商初期经验不足、流程生疏的现象,在加盟商选定开业日期后,总部都会指派一至二名经验丰富的扶持经理,到店进行实战性帮扶,现场教您如何沟通及留诊,帮加盟商全面理顺经营流程。

6、**宣传指导:针对每一个加盟商的对外市场宣传,除总部配送的《运营宝典》作为指导外,总部还可根据加盟商当地市场环境及自身资源,协助加盟商设计和策划更加适合该店面市场自身需求的外部**宣传的方法和思路,以**店面咨询量。

7、后续经营指导:从专业理论培训、专业技术培训、专业产品培训等方面指派专人提供长期的技术指导,帮助经销商在*短时间内组建店内**团队,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和运营服务流程,顺利展开对外**宣传,并现场实战接诊,促使加盟商收益*大化。

而在今后店面的运营中,运营团队还会结合加盟商具体运营状况,定期开展各种专项培训班,如视光学培训班、爱眼老师培训班、咨询师培训班、店长进阶培训班、经销商联谊会等,帮助加盟商不断培养和优化店内人才,促进加盟商之间成功运营经验的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