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最快赚钱 “小创意”商品“身价百倍”最快赚钱

2015-05-2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快**?如今想要*快**,不妨找有创意的商品,因为一个小小的创意,往往让商品身价百倍,不相信,那就举几个例子来让你看看小创意是如何*快**的。

如何*快**?写上几个字,旧瓶子转眼身价百倍

你相信有一种东西叫灵魂么?可能你会说不相信。那你相信有一种东西叫精神么?你一定会说信。可是,精神能拿来卖么?当然可以,不过得有个容器。

在杭州酷卖街上,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得卖。有一个小摊整齐地放着许多旧的瓶瓶罐罐,有牛奶瓶、药瓶、铝罐头,外面用白纸包着,每个瓶子标价15~25元不等。

“这个东西会有人买? 一边乘凉的胖大妈很想不通。可是没想到,不一会儿小摊前买瓶子的人都排队了,一眼望去全是年轻人。这可让大妈傻了眼。

摊主小何很热情地解释说:“这些小瓶子叫心灵收纳器,外面粘着的这张纸上写着它的名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买回家。 如何*快**?每一个瓶子上的字都不同,比如“睡满8小时 、“宽容 、“没有压力 、“勇敢爱 、“安全感200G 、“远离电脑 、“天天都是星期天 、“爱爱爱爱 、“健康 等等。

“我有时会在‘健康’瓶子里装一些巧克力豆送给朋友,代表着我祝他健康。 一位以前买过这种瓶子的女孩子说:“*近,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但是不敢表白,我今天买了个‘勇敢爱’,打算放在自己办公桌上,提醒自己,嘿嘿!

这些小瓶瓶罐罐不光受女孩子欢迎,也很得男孩子喜欢,很多男生买过那个写着“安全感200G 的瓶子,“都是送给女朋友的,因为女生都希望有安全感。

“我的灵感来自于一位瑞士设计师mads的创意,他做的是牛奶盒,在国内很少有人知道。 小何觉得“心灵收纳器 的载体应该是很特别的瓶子,刚开始她在网上找了很久,*后还是决定用常见的牛奶瓶、药瓶、铝罐头。如何*快**?“工作快一年了,我的烦恼也越来越多,觉得生活很有压力。 小何在广告公司上班,整天穿梭在办公楼之间,自己的烦恼和不满不能朝别人发泄,放在心里又憋得难受。“现在的社会,大家压力都很大,工作竞争大、要买房子、要谈恋爱。买了这个瓶子带回家,你有烦心事可以朝着它吼,然后想象着你的那些不满全装进瓶子里了,你的心情就好啦!

初中、高中的时候,小何就对各式各样的瓶子情有独钟,逛街看到新奇的瓶子,她就会买回家,家里还有专门陈列瓶子的架子。如何*快**?觉得这个“心灵收纳器 的创意不错,小何决定把这十几年来的珍藏都拿出来,刚开始是自己拿来玩,后来当礼物送给朋友,没想到朋友非常喜欢,于是她就尝试着拿到网上去卖,真的很受欢迎,还经常卖断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