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型建材招商加盟 五大赚钱的新型建材

2015-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5*新型建材招商加盟都有什么?2015建材加盟有什么**的***?据国家*新建材统计,2015有几大**的新型建材招商加盟!想知道是什么吗?别急,听小编慢慢道来!

新型建材招商加盟之“新型建筑材料 ,简称新型建材,是区别于传统的砖瓦、灰砂石等建材的建筑材料新品种,行业内将新型建筑材料的范围作了明确的界定,即新型建筑材料主要包括新型墙体材料、新型防水密封材料、新型保温隔热材料和装饰装修材料几大类。下面向大家介绍2015年*具投资价值的几大新型建材招商加盟。

新型建材招商加盟之一:仿古琉璃轻质屋面瓦

适用混凝土结构、钢结构、木结构、砖木混合结构等各种结构新建坡屋面和老建筑平改坡屋面,适用坡度15-90度,适用温度-40℃-70℃。

新型建材招商加盟仿古琉璃轻质屋面瓦特性:

一、耐候卓越 使用寿命不低于五十年

二、防水性能突出 免设防水层

三、抗风、抗震 90度建筑立面装饰安全可靠

四、色彩丰富,个性新颖,持久稳定

五、防火性能良好

六、隔热、保温 保温性能*高的屋面瓦

七、隔音性能好

八、出色的韧性与强度

九、施工简便 铺装速度*快、施工费用*低

十、经济节约 每平方米可节省约20元以上

新型建材招商加盟之二:轻质干挂式外墙保温装饰挂板

新型建材招商加盟系统采用干挂式安装工艺,利用铆固件,将凡美保温装饰复合板与建筑外墙有机联结一体,一次性完成外墙保温、装饰与防水功能。系统自重4--5千克/平方米,适用于各类新建、改建的外墙保温装饰工程。不会出现簿抹灰系统中涂料开裂,瓷砖脱落等现象。

新型建材招商加盟轻质干挂式外墙保温系统特点:

一、适用于各种基层墙体。

二、不开裂,不脱落,高效节能,系统使用寿命长。

三、易于安装,施工不受气候影响。

四、装饰外观多样,满足不同建筑风格。

五、具有保温,装饰,防水三合一独特功能。

六、永久解决门窗框与墙面连接处漏水问题。

七、系统性价比*优。

新型建材招商加盟之三: 彩钢板的替代产品

新型建材招商加盟适用范围:现代化工厂、化肥厂、污水处理厂、电镀厂、电厂、养殖厂、市场、仓库等大型工业建筑屋面及墙体新建及厂房改造工程。

新型建材招商加盟之四:液体壁纸

液体壁纸与传统涂料的区别:

液体壁纸属于水性涂料,液体壁纸同传统涂料一样抗污性很强,同时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