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汽车美容加盟项目推荐

2015-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我国几乎人手一部小汽车,正因如此汽车行业一直是个朝阳产业,更别提汽车美容加盟的项目的啦。想知道2015年*好的汽车美容加盟项目是什么吗?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好的汽车美容加盟项目 上车洗车,就是*!

翁文华是一位小本创业者,他创立了*好的汽车美容加盟“上门洗车俱乐部 ,上门洗车的价格为15元,由于开业期间优惠促销,翁文华只向客户收取了一半的费用。他表示,刚开始营业,主要目标不是*钱,而是希望有更多的顾客能体验和认同这种新型的服务模式,先把市场做起来再说。

*近,翁文华的车行推出*好的汽车美容加盟新服务,即“上门洗车 。他经常会接到客户打来的洗车订购电话:“喂,是洗车行吗?麻烦到我家楼下帮我洗车,我的车牌号是…… 接到这样的电话,翁文华就会在第一时间坐上面包车,和同伴一起赶去送“外卖 洗车服务。

翁文华说,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接触到了*好的汽车美容加盟上门洗车这个项目。不久前,他听到一位朋友向他抱怨,由于物价上涨,洗车价格从10元涨到了15 元、20元,再加上开车去洗车店的燃油费,车子都快洗不起了。当时他并没有在意这个信息,后来在网络上看到兴起上门洗车服务、省钱又省时间受欢迎的报道时,联想到朋友的抱怨,他的脑袋里突然闪现出一个*好的汽车美容加盟念头,何不开办一项上门洗车服务呢?

于是,他把目标瞄准了年轻人聚居的时尚社区,特别是工作繁忙又追求便利的“有车一族 ,在细分市场中拓展新型洗车服务。*好的汽车美容加盟为了减轻“上门洗车 带来的环境污染,他又引进了无水洗车项目,使上门服务更干净更周到。

翁文华的创业实践表明,*好的汽车美容加盟创新不只局限在产品本身,服务模式的创新同样蕴含着宝贵商机。“上门洗车 打破了传统洗车模式,立足现有的人力物力资源,抓住现代人的生活需求,凭借省时省力、便捷环保等优势,在看似平常的洗车服务行业中开辟出新的空间。这种*好的汽车美容加盟在服务创新中寻找商机的模式对于小本创业者或许有所启发。

*好的汽车美容加盟给我的启示是,小本创业者不妨把眼光放在创业这一点上,现在各个行业都需要创新,只要源源不断的创新理念,才可以得到更多的*钱机会!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