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生意开店最赚钱?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淡季惨淡,旅游业受到自助游的冲击,什么行业现在**?这是让很多商人头疼不已的问题。很多投资者关注市场几年之久,要么在恰当的时机资金欠妥,要么错过了大*一笔的**契机,扼腕惋惜的同时,饰品行业的崛起又给投资者带来了希望。

何以饰品行业经久不衰,历久弥新?在快时代的前提下,饰品行业不仅脱出了淡旺季的影响,民族饰品的加入,又让饰品家族多了一份灵动和文化内涵。藏饰作为其中的代表,成为了投资者看好的商机。

藏饰前景分析

走在北京前门大街上,看到知名的***店面****,期间一家经营藏饰和工艺品的老店,热闹非凡。店内的唐卡画工**,工艺摆件自然而张扬。问过店内**才得知,这是京城**的民族***店面:扎西德勒。产品都是从西藏进来的,已经经营了近十年之久。店家说道,藏饰不仅外观精美,内涵深厚,还能传递吉祥,有的饰品对身体还有调理作用。不难看出,店里的生意非常好,从店家的言谈中听出,很多都是经常光顾的顾客户了。这一点在饰品的市场中占得头筹,前景广阔。

藏饰投资分析

“投资要谨慎。”这是很多商人徘徊在商海沿岸时爱说的话,让他们犹豫不决的正是分析不透的行业前景。前景行业选定了,选址同样重要,因为店面落成直接影响到“收成”。民族饰品店*好选在人气较旺的商业街区或者旅游区,藏饰品店面的前期投入并不大,只要依托到好的品牌、选到合适的经营地点。就会有很好的回报。

藏饰经营建议

街边小饰品层出不穷,民族饰品市场已经收到伪品冲击。藏饰品的社会适应能力好,纷纷被商家挖掘到商机,然而进货源成为又一难题。从西藏进货,路途较远,还会附加运输费用,大部分做藏饰的投资者往往无法坚持。加盟扎西德勒大品牌作为依托,不仅解决了货源的问题,还可以在紧随潮流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引领时尚。此外,学习大品牌的经营经验、西藏文化,都会对自己开店提供很大帮助。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