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果店加盟 应对淡季有绝招

2015-04-13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是干果的销售旺季,也是投资的有利时机,干果在如今的市场上广受欢迎,也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投资商机。当然,对于做生意来说,有旺季就会有淡季,干果店加盟也是如此。那么,在面对干果店加盟时遇到的淡季,经营商该怎么做呢?干果店加盟,要你在淡季多想想促销方法,相信对你会很有帮助。那么,在淡季的时候作为经营上开如此对干果进行保存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干果店加盟,干果的保存方法:

干果,即果实成熟时果皮成干燥状态的果子。果实在**成熟后,由于含水分多少不同,还有干果和肉果的分别,成熟后果皮干燥的果实叫干果。干果又**果和闭果。它们大多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干果有很多,例如板栗,榛子,腰果,核桃,瓜子,松仁,莲子,白果,杏仁,大枣,花生等等。干果店加盟,下面分享保存干果的一些经验。

1.放在干燥的环境里。

干果店加盟,干果一定要放在干燥的环境里,以免受潮,一般通风好的地方更好。放在朝阳的房间里比较不错的。要用塑料袋等包扎好再保存。

2.玻璃瓶密封。

干果店加盟,比较稳妥的保存干果就是放在密闭容器里,相比与塑料瓶子,玻璃瓶要好一些,玻璃性质稳定,不会挥发有害物质,玻璃瓶要**干燥干净后再放入干果。

3.放点茶叶防潮。

干果店加盟,如果不放心,可以在储存干果时放一些茶叶,茶叶能吸潮,以**干果不会受潮。茶叶不宜放过多,根据干果数量放一些即可。

4.适当使用干燥剂。

干果店加盟,如果储存的干果比较多,那就适当的使用干燥剂,存放干果的效果*好了。但是干燥剂不要食用,特别是不能让小孩拿到,以免误食。

5.冰箱储存。

干果店加盟,如果在夏天,室内温度高,可以密封后放冰箱冷藏,尽量减少与空气、水分的接触,坚果容易遭异味的渗透,应避免和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存放在一起,如葱、蒜、香味浓烈的水果、海产品等。

注意事项:购买的散装干果,在装罐前要先将食物摊开进行充分的晾干。

干果店加盟,干果如何防虫?

1.用盐来防止干果潮,因为盐有吸潮的作用,可以有效阻止水分进入干果。

干果店加盟,以红枣为例,在大约500g的红枣中每隔几层就撒一点点盐,总共大约放入30-40g的盐,*后封存起来即可,到吃时取出,放水冲一冲即可去除咸味。

2.保鲜膜防潮。

干果店加盟,第二招是用保鲜膜与防潮纸来防止干果受潮的,用保鲜膜和防潮纸在保存干果时多包一层,可以防止水分更深一步进步干果内部。

以桂圆为例,您只需将先保鲜膜或者防潮纸垫在密封的小罐子或者木箱子中,再放入桂圆,盖上盖即可。

3.白酒防虫。

干果店加盟,第三招是:用白酒来防止干果受蛀虫侵害,白酒的酒味可以有效达到驱虫的目的,以葡萄干为例,您只需将葡萄干放入罐子中,再将神仙酒的罐子放入罐子中。

这里需主要的是,千万不要把酒杯打开,散在酒杯的外的白酒味就足够让蛀虫远离了,放完酒杯后,把罐子的盖子盖上即可。

4.花椒防虫。

干果店加盟,第四招是:用花椒来防止干果受蛀虫侵害,花椒味也是蛀虫非常讨厌的一个味道,以杏仁、花生为例,你只需将杏仁、花生放入密封的小罐中;

将50g左右的花椒倒入保鲜袋或者纱布袋中,如果是用保鲜袋的话,建议把袋口扎的稍微松点,或者在保鲜袋上用针扎几个小洞,再盖上盖子即可达到防虫的效果。

干果,随着经济的发展受到消费者更多的喜爱,收获的市场也更大,对于有想法的经营商来说更是值得青睐的。干果店加盟,在干果店的淡季一定要做好干果的保存方法,不能因小失大,在旺季之时抓住机遇,让你创业当然更有前景。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