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专卖店一年有房有车!

2015-03-31来源 : 互联网

开家居饰品专卖店怎么样?现在装修行业中渐渐的有这样的一个变化,不是轻装修重装饰。所以,要想使自己的房子尽显品味,那么在家居饰品的装饰上可以设计自己喜欢的风格,所以现在家居饰品专卖店很*!

家居饰品专卖店投资建议

1、选址:租一间5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不一定要在闹市区,主要考虑的因素是店面周围是否有新开发的住宅小区。

2、场地:店面要进行适当的装修,以暖色调为主,在墙上挂上几幅壁画,要注重灯光效果,让人感觉柔和温馨。此外可在货架上喷上色彩较重的漆,使货架看上去有一种踏实感。

3、开业前期可少进些诸如铜器、大理石粉镀锡饰品之类的**饰品,而主要选择一些玻璃模型、手工艺陶饰、芒果木手工艺品、灯饰等,等经营上轨道之后,再根据不同档次产品的销量有选择地进货。

家居饰品专卖店开业预算

1、前期投资大约需要3万元

2、房租:非闹市区的5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以月租金2000元计算,3个月需6000元

3、装修:店面装修也应本着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因为店面陈列的商品本身即可作为装饰品。当然,有一些设备是必需的,如货柜、空调等,总花费应在5000元之内

4、**:营业执照等大约需要1000元

5、其他:在店面装修阶段,就可以着手联络供货商了,家居饰品的供货商主要在温州、广州、深圳等地,进一批货成本在15000元左右,差旅费和运费大约需3000元

家居饰品专卖店营销策略

家居饰品专卖店,要特别讲究语言艺术,当顾客有意购买某件饰品时,要给顾客点出这种饰品在居室里摆放的位置和意义,引发顾客的联想和对商品的喜爱。可与装修公司建立互动关系,由装修公司向业主**产品。还可考虑加入房地产开发商或物业公司在社区内组织的业主联谊会,在业主联谊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

家居饰品专卖店效益分析

房租每月需2000元,水电费每月大约需500元,员工工资每月2000元(以2名员工计),每月税收大约在500元左右,再加上进**批货的成本和差旅费、运费约需18000元,合计起来每个月的销售成本为23000元。据业内人士透露,一般的家居饰品商店每天的销售额应在900元至1500元之间,家居饰品的毛利率大约保持在50%左右。开业以后随着店铺周围顾客群的形成,销售额还会逐月上涨。以每天900元保守的销售额计,则月销售额为2700元,扣除销售成本,每月约有3500元的利润。

开个家居饰品专卖店要考虑的问题是:1.当地房地产业是否发达。商业房的售价在怎样的一个水平上,随着福利分房**,国内房地产业迅速发展起来。房地产业的发展使得装饰业及家具业随之兴盛起来。家居饰品业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细分出来的一个新行业。可见,房地产业是家居饰品业发展的源头之水。

2.家居装饰业是否发达也是开个家居饰品专卖店要考虑的问题。普遍购有商品房的人室内装饰花费是多少,因为有了室内装饰,才会有家居饰品.家居饰品是用来衬托室内装饰的是室内装饰的点睛之笔。如果当地室内装饰业尚处于发展中社会普遍流行游击队装修住房,装修费又普遍都低于5万元,可以认为当地人对家居装修尚要求不高,或是不具备高要求的经济条件,因此,暂不适合经营家居饰品。

开个家居饰品专卖店要考虑的问题还有3.当地是否有品牌家具、品牌家居用品(如床上用品、窗帘等)专卖店开业时间是否在一年以上?如果当地品牌家具店、品牌家居用品店已兴起,而且营业时间超过一年,那么说明当地已存在一批注重家居形象,注重生活质量的购买阶层。说明当地家居方面的消费逐渐成熟。从事家居饰品经营正好填补这一方面的空白。

自己对家居饰品的了解程度及喜爱程度如何也是开个家居饰品专卖店要考虑的问题之一。从事一个行业的经营,必须要对这个行业有较深的了解,这是一个很容易明白的道理。但实际上,现在很多准备经营或已经营家居饰品的人,对家居饰品的行业特点了解得很少,甚至是根本不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原因是某些家居饰品的企业在招商中过度夸大市场前景、利润空间及优惠政策导致准入行的人以为加盟了谁,谁就一切由人包办,不用操心,坐收渔利。很多人在经营前都会对多家公司的招商政策作比较,以为这样就是对这个行业了如指掌。

其实,这根本是在舍本逐末。家居饰品这一类商品有其特殊性,要求经营方式也有特殊性,要了解这些特性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具备经营这一商品的条件。别人为招商设定的小恩小惠,终究不能为你撑起一片天空的。

开个家居饰品专卖店要考虑的问题还有很多很多,比如说你选择谁为供货商,还有企业所能提供的服务和支持,这些都必须弄清楚,这样在进货或是加盟的时候才不会上当受骗。

家居饰品店**吗?1年*入15万!

开家居饰品店**吗?现在家具饰品市场可是很红*的,很多人都询问开家居饰品店**吗,当然是很**的,今天就来看看这位小女子投资15万开家居饰品店是如何在年内回本吧!

开家居饰品店**吗?成功转行

做了4年记者的池小姐,明显感到自己的职业生涯遇到了瓶颈。于是,池小姐借鉴朋友在杭州经营家具、布艺店的经验,拿出家庭财富的30%,去年11月底,与朋友合伙投资15万开了一家时尚家具店。

“这家小店规模不大却颇具特色,以售卖复古木制家具加手工的彩绘,同时搭配欧式风格的沙发、布艺。”池小姐介绍,“我开这家店的前期准备很短,从决定投资到选址、装修、进货、开张,前后不足1个月。之所以敢在仓促之下开店,并且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张,完全是因为杭州的朋友给了我很多帮助,其中就包括最主要的供货商,货源有了保证,我就心定很多。”

在经营过程中,池小姐深刻体会到,自己之前所从事的职业,给如今创业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开家居饰品店**吗?“我之前做记者,就是和人打交道,多年来积累了大量与人相处交流的经验。而今做生意卖产品,同样也是和人交往,在说话的技巧、艺术都是有优势的。”

同时,在品……

开家居饰品店**吗?开店6个月*入100万!

开家居饰品店**吗?现在家居饰品可是行情看涨,装修好了房子,总是要好好的布置一番才行!这就来为你介绍介绍开家居饰品店的情况,看看究竟开家居饰品店能*多少*!

开家居饰品店**吗?开店半年,营业额超100万元

今年29岁的叶天,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学的是雕塑和陶艺。毕业之后,他跟着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笃纯学习黄杨木雕两年。

“那两年中,我的思想彻底发生了变化。很多人对木雕工艺品不了解,觉得它是商品,而不是艺术品。”叶天说,那时他觉得学艺术也比较“烧”*,于是终止学习,用自己的专业来**。

回到路桥的叶天和几个好朋友开了一家画廊,专门从事油画、墙绘等的创作工作,台州海洋馆的立体雕塑画和壁画便是他们的手笔。开家居饰品店**吗?在做墙绘时,叶天发现了油画的商机。他觉得,现代人轻装修,重装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将会更重视居住环境的人文氛围。这不是简单地在家里挂几幅画,而是要增加房子的美感和艺术气息,提升品位。

叶天的妻子是他的大学同学,毕业之后,家在杭州的她毅然跟着叶天来到台州创业。去年下半年,这对80后夫妇在路桥小商品批发市场投资200多万元开了一家家居……

标签: 开家居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